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
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刚过完五岁生日的一年夏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大红气球,上面画着孙悟空腾云驾雾。只要你轻轻向天空一扔,它就会轻飘飘地飞到半空,然后落下来,十分有趣。我总在小朋友面前显耀它。一天,刚下过大雨,我家院子里积起许多小水潭,我见雨停了,就跑到院里抛气球玩。气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边追逐,一边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气球落在了一个小水潭里。我连忙跑过去,捡起一看,真倒霉,气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么办呢!我机灵一动,想起上次我把手绢弄脏了,妈妈拿手绢到火炉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来烤一烤呢?对用火来烤烤泥水。可妈妈烤手绢那是冬天的事,现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炉呢?我又想起妈妈生火时,总是先用火来点纸。于是我也找来了纸。我把气球拿进屋里,找来火柴,把纸点着,然后赶紧把沾着泥水的气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声气球爆炸了。我吓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来。美丽的气球霎时变成了碎片。等我清醒过来,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了出来??
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