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那些和我们一样的人最终变成了亿万富翁》
是什么让那些和我们一样的人最终变成了亿万富翁? 如果你是“金融控”,如果你想用智慧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个人价值,如果你想知道那些亿万富翁是怎么成功的,如果你是一个有想法的人,如果你对投资理财有点兴趣,那么,你该静下心来好好看看这篇文章。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我们无法预知这个世界的明天会怎样,无法预知下一次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之时世界会是怎样的模样,也许我们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但究竟谁能在危机中生存,谁能在危机中自救?我来告诉你,是那些有内功的人,那些练就了一身本领的人,那些头脑中储存着智慧的人。而他们之所以可以做到,是因为他们比我们知道的多,他们比我们更了解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他们懂得在机会和危机来临之前未雨绸缪。不难发现,那些懂得未雨绸缪的人似乎生活中很少遇到大的低谷和挫折,很少有迷茫的时候,原因很简单,早在困难来临之前,他们就想好了解决办法,因此可以泰然处之,而一般人都会在始料未及中伤痕累累。
是什么让那些和我们一样的人最终变成了亿万富翁?曾经有人专门做了调查,调查的结果是几乎所有的亿万富翁都提到了下三个方面:时间,知识,实践。
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但是,当你不珍惜它的时候,它也不会珍惜你。在不被关注的时候正是埋头苦干的大好时机。对于未来,所有人都是未知的,但是,总有一些人似乎每一次在“未知”到来之时都能够很有把握的去迎接它,也总有一些人在“未知”到来之时手足无措,逃避退缩。区别他们的只有一点,准备。前者不浪费任何一分钟为未知做好充足的准备,练就一身本领,准备好去迎接未来,而后者却不知不觉的让时间在一些无意义的事情上溜走。聪明的人懂得充分利用时间为自己充电,不让任何一分钟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因为他们知道这将是他们自信迎接未来的筹码,而愚蠢的人花尽心思去想怎么把时间打发掉,仿佛日子总是很慢很煎熬。
所以,倘若你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你就会把时间花费在那些严肃的,对未来有帮助的,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不断地为自己充电。
好了,我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去尽可能多的掌握知识,然后呢,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很简单,是让自己变得强大,是不轻易让别人将我们的财富洗劫一空,是保护好我们的亲人不受伤害,当然,还可以是实现我们的人生理想。因此,我们会将我们所学到的东西转换成思想,应用到具体的事务中去,以得到我们应该得到的。我们不断的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功力,检验自己的判断,同时实践又反过来让我们的功力更加夯实,让我们的判断更加敏锐准确,让我们对这个世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那么,你是否做到了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你是否努力的随时为自己充电?你是否在寻找实践的机会?天厚投资可以满足你这一切。
什么是机遇?大多数人都看明白的肯定不是。现在很多人开始明白自己的钱将会越来越不值钱,很多人想学习投资理财知识防止被别人忽悠,市面上教你怎样炒股怎样投资的书五花八门,书店里关于如何赚钱的书从来都是畅销的。但是,究竟有多少人真正的给自己制定了一套计划来实践,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坚持不懈最后让自己变得专业,究竟有多少人静下心来好好了解投资界,潜心储备金融知识,同时用坚持的实践来不断检验自己的进步?我想,可以做到这些的人,寥寥无几。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能够给自己这样一个清晰规划的人实在是稀有,有清晰规划又懂得如何去实现目标的人更是罕见。
不过你不必担心,如果你读到这里,说明你是一个有想法的人。个人投资平台天厚投资Tophold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那些有想法但难于实践的人。作为中国唯一的专为个人投资者打造的免费金融财经信息平台,提供最新最热的海外金融财经资讯,同时为每一位投资者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服务,无论你是“投资老姜”还是“投资新秀”,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起点和节奏。
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给你一个高起点,倘若你可以坚持并专注,你在投资领域的进步将会是惊人的,也许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如果你是投资老将,更会明白这里的好,我们的个性化服务会随着你层次的升级不断满足你更高的需求,时间对于你来说一定是十分宝贵的,当然,你也将最受益于我们的投资文库,利用好这些免费的资源,你会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在财经资讯中,最有价值的全球财经信息都在这里,它们将影响你的投资策略。倘若你想对最近的热点问题进行全面了解和剖析,热门话题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虚拟投资是你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的地方,“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看一看”。如果你是投资新入门者,在投资学堂里你将快速掌握投资者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快速进入角色,理你的理想越来越近。财经日历公布每时每刻整个世界发布统计数据,要知道,在大数据时代,能读懂数据的人掌握着未来。
最后,在投资文库里,我们为您准备了各个行业的研究报告,这些都是免费的资源,如果你能够用好它,将会为你带来无限的财富,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
此外,你的天厚投资个人主页就是专属于你自己的一本投资书,只不过这本书的内容每天都在变动,你为自己选择的这本书最终会更好的帮助你做出判断和决策,形成你的思维逻辑和价值观,不再人云亦云,同时为你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成本,让你可以有时间为自己的头脑继续充电。
时间,知识,实践。当这一切天厚投资这个个人投资平台都为你准备好了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切就取决于你的思想了。人的思想决定着他的行为,行为又决定着他的思想。倘若你是金融控,倘若你是投资迷,倘若你想过通过学习投资理财实现自己的理想,倘若你不甘于做一辈子平庸的人,也想尝尝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滋味,那么,欢迎加入天厚投资个人投资平台,我们会竭诚帮助你实现你的愿望。
Tophold的理想就是帮助那些有想法的人实现他们的理想和个人价值。
当然,我们为他们提供的平台也决定着他们必须:脚踏实地!
投资理财的路上,有天厚投资的陪伴,你将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