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能登上月球
假如我登上月球,我想月球上将不会是一片荒漠,月球上和地球上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科技更发达了。
由于地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多,所以地球就快装不下人类了,还有人类的污染,所以许多科学家都开始试着把月球改成人类的移民地,终于科学家花了几十年的努力,把月球真正改成了人类的移民地。
在月球上已经有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帮你做很多事,还发现了外星人,我们成了好朋友,在月球上有绿色的树木,这些树因为种在了月球的土地里,所以长的高大挺拔。到处都是绿树成阴,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