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小天使
如果有人问我:“如果你会变,你想变成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回答:“我想变成一个爱心小天使,为全世界的人类排忧解难。”
一天早晨,我飞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需要帮助的人。我飞呀飞呀,突然,我被一个悦耳、动听的音乐声吸引过去,那里围着许多人,我挤进人群一看,只见一个可怜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来,拿起破碗,向围观的人们恳求施舍。人们便纷纷离去。我想: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该多好啊!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赐予了他勤劳与智慧,让他自己去劳动,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尽管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就能让这些幻想变成现实,小朋友你们认为我说得对吗?350字
《我想变成孙悟空》
我喜欢看《西游记》,每次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神通广大,七十二变时,我羡慕极了,心想∶要是我也能像孙悟空那样那该多好哇!
孙悟空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人、动物、神奇的植物、妖怪„„孙悟空翻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而且火眼睛睛。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来到某座城市里,我就变成警察把坏人打得鼻青脸肿、头破血流,躺在地上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