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小天使
如果有人问我:“如果你会变,你想变成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回答:“我想变成一个爱心小天使,为全世界的人类排忧解难。”
一天早晨,我飞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需要帮助的人。我飞呀飞呀,突然,我被一个悦耳、动听的音乐声吸引过去,那里围着许多人,我挤进人群一看,只见一个可怜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来,拿起破碗,向围观的人们恳求施舍。人们便纷纷离去。我想: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那该多好啊!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赐予了他勤劳与智慧,让他自己去劳动,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继续向前飞,看见一个盲童正在小心翼翼摸索。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赐予了他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现在和我们一样看见了奇妙的世界。
尽管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就能让这些幻想变成现实,小朋友你们认为我说得对吗?3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在我的心里,我也埋藏着一个小小的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白衣天使,因为白衣天使能够为病人解除痛苦,救死扶伤,所以我有这个美好的愿望。这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啊!。
我知道,当一名合格的医生并不容易。所以,我打算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
我要好好学医,争取能够发明艾滋病和癌症的药物,使得癌症病人和患艾滋病的病人不在痛苦,不再以为自己已经站在死亡的悬崖边上,不再让他们的亲人为他们担忧。因为药物可以帮助他们摆脱病根,能够恢复健康,恢复他们的美好人生,让他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