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飞呀飞呀,飞到了干涸的田地,看到了草木丛林也都干枯了,许多人和动物都因焦渴而死,我就变成及时雨,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我来到了医院,见病人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我就变成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给他们治病,不一会儿,病人就恢复了健康。(此篇作文 326字)
我来到贫困山区。那里的孩子饥寒交迫,更谈不上读书了。我拿出金箍棒一晃,顿时变出了美味佳肴和美丽的学校,使他们丰衣足食,充满欢乐。我要把中国的每一个角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还要让大家到月球上也能生活。
可是孙悟空是人们智慧的化身,不是现实的,但是我们要努力学习孙悟空的那种助人为乐、机智勇敢、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还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学习,掌握为人类造福的本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幻想就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