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在我的心里,我也埋藏着一个小小的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白衣天使,因为白衣天使能够为病人解除痛苦,救死扶伤,所以我有这个美好的愿望。这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啊!。
我知道,当一名合格的医生并不容易。所以,我打算从现在开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
我要好好学医,争取能够发明艾滋病和癌症的药物,使得癌症病人和患艾滋病的病人不在痛苦,不再以为自己已经站在死亡的悬崖边上,不再让他们的亲人为他们担忧。因为药物可以帮助他们摆脱病根,能够恢复健康,恢复他们的美好人生,让他们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