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存作文
我的课间生活
在福尼斯英语课间,踢毽子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张雨虹踢起毽子来上下飞舞就像一朵花瓣纤细的秋菊在飞舞,又好像一只长着长长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跃。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落在胸前,一会儿又落在后背,不管落在哪里都十拿九稳地接住。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有人把我拉进了人群里,我有点胆怯了,因为我几乎一点也不会踢毽子,该我了,我拿着毽子踢了起来,踢了一下,就掉了下来,又踢了一下,连脚也没碰到毽子就掉在地上了,旁边有人讥笑我:“连毽子都不会踢,哈哈!”这时忽然传来一句:“别慌,眼睛盯着毽子,它一往下落,脚马上去接毽子,要眼明手快,我刚学的时候也是像你现在这样的,你别着急。”她朝我微微一笑,我心里镇定了许多,“再试试,谁不是一下一下地学会的。”终于我的腿抬快了许多,能连续踢到两下毽子了,“呵呵,进步不小。”高嘉翎朝我竖了竖大拇指,我也很高兴。
每天的第二节课后,是我们最向往的时刻。
一下课,操场上立刻沸腾起来,两千多个人在操场上玩游戏:有的跳绳子、有的踢毽子、有的“钓鱼”……玩得真开心!看那边,跳绳跳得正热闹,大绳摇得欢,跳者跳得快,一个个轻松自如,仿佛燕子穿花拂柳一般;看这边,毽子踢得绝,游戏者的身子一颤一颤,一只只毽子像一只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再看向小池塘,有些同学把跳绳当做了“鱼杆”,正在专心致志地钓鱼呢!
课间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课间生活多精彩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叮铃……”“下课喽!”有几位同学欢呼起来。大家随我进入课间吧。
下课了,同学都玩得兴高采烈,咦?好像不是那样,我眼睛扫射第一组,一看,原来有两位同学,他们是方正晓和叶虹均,他们俩好似沉浸在书的天堂之中,使人有一种感觉,忍心去打扰他们,我就去其他地方了。
“加油!加油!”“白旗走这里。”“黑棋下这里。”“别败给他啊!”我最喜欢看热闹了,便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一看,原来是谢紫宣和黄健伟在激烈地下两三分钟,所以我也凑在“人山人海”之中。起先,白棋占下风,而黑棋占上风,后来可是白棋越来越厉害,后来,黑棋又壮大了,白棋又要败了。虽然他们打得如火如潮,我却被外面的情形给吸引住了。有几个我们班的男生在楼梯上跑,一边大叫着“别抓我,别抓我呀!去抓他,去抓他!”想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吗?那就跟我去瞧一瞧吧!
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他们在玩抓人游戏,杨志昂在抓几个男生。他们跑得很快,从三楼开始跑,跑左边不够还要跑右边,还跑了楼下……
“叮铃铃,丁玲玲,叮铃……”上课了。丰富多彩的课间十分钟就这告一段落了…… 课间活动
“叮铃, 叮铃……”下课了,课间活动有开始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在操场上,开始了自己的课间活动。
看!有的同学打乒乓球;有的同学跳跳绳;有的同学丢沙包;有的同学玩接电线;还有的同学赛跑……我最喜欢玩乒乓球,看我和小明打得多激烈啊!我蹦过来蹦过去地接球。我头上的汗珠都要比过下雨了。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他们都选自己喜欢的同学,为自己喜欢的同学喊加油。但我们打得互不相让。忽然,小明的一个扣球,把我打下去了。为小明喊加油的同学高声欢呼,可为我喊加油的同学却埋怨我不争气。哎!我下决心下次一定要打倒他。不久,又轮到我了。我左一个右一个,终于把他给打了下来。在场的人一起为我欢呼。“叮铃, 叮铃……”上课了,操场上又恢复了安静。同学们专心致志地上课去了。
课间十分钟是同学们自由活动的时间。在操场上,有的比赛跳绳,有的在练习跳远,还有的在玩丢沙包……。
其中我们最喜欢的是丢沙包,我们六个人为一组,二人为一小组,有一组站在中间接沙包。一边的同学以最快的速度把沙包拿起投向中间两人,另一边的同学拾起沙包又向站在中间的人投去,谁接的沙包多,谁的分就多,谁的分多谁就赢。反过来没有接到沙包就输,如果输了,就换另外一组在中间接沙包。我们就这样你丢给我,我丢给你,只见沙包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不时地向站中间人飞去,他们不时地躲着、接着对方投来的沙包。
玩着玩着上课铃响了,我们多想再玩一会,想一想还要学习,我们想下节课课间不也能玩吗?对,我们约好后都高高兴兴回了教室。每一次的课间活动我们都会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