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三年级
我有一个勤劳又美丽的妈妈,她今年36岁,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月牙般的眉毛弯弯的挂在她那水汪汪的眼睛上方。别看妈妈的身材很苗条,可做起家务来却很有干劲。
我的妈妈很爱干净,只要家里有一点儿灰尘,妈妈就会把它“消灭”的无影无踪。虽然妈妈的工作很辛苦,还要经常值夜班,但在她的精心收拾下,家里总是干干净净。
妈妈不仅自己爱干净,还监督着我和爸爸讲卫生。记得一个星期天下午,妈妈忙了一天的工作,刚进家门,就看到家里乱糟糟的一片,这是我和爸爸在家里呆了一天的“成果”,看到妈妈一副疲惫的样子,我和爸爸赶紧收拾,直到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妈妈的带动下,不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不知不觉我们都养成了一种讲卫生的好习惯。
妈妈就是这样默默无闻的为家里做贡献,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全家人学习。
我的同桌
二年级
我的同桌是一个男孩,他叫???。他有一双调皮的眼睛,还有着长长的眼睫毛,乌黑的头发,是个帅气的小男孩。
我的同桌学习很好,他还有一双灵巧的手,他会折小马,还会折东南西北。但是,他有时候非常令人讨厌,有好几次上体育课,把我的鞋子踩的掉了,我只好出队去穿鞋子,气得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上课的时候趁老师不注意,伸脚来踢我,我说了好几次,别打扰我,每次他都是爱理不理,哎,真拿他没办法。
大家说,我的同桌淘不淘气?
我的小手
二年级
我有一双可爱的小手,他们像一个美好的大家庭,粗粗短短的大拇指是爸爸,细细长长的中指是妈妈,无名指和食指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兄弟,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拇指妹妹。
每个手指上都有一个指纹,像树的一圈圈年轮,手指上面还有指甲,好像保护手指的盔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