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三年级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
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洁白的牙齿,黑黑的眼睫毛,看起来非常漂亮。
妈妈每天都是六点钟左右起床,给我洗衣服做饭,妈妈做的饭和菜在别人的眼睛里是很普通的饭菜,可是,在我的眼里,妈妈做的饭菜是做珍贵的,也是最好吃的。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一样会珍惜的。
妈妈对我有时候很严厉,是因为妈妈想让我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或是想让我养成好的习惯等。
我的妈妈不仅漂亮,还很善良呢。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回来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位老奶奶一不小心摔倒了,妈妈赶紧把东西放到我的手上,就去扶那位老奶奶起来,老奶奶的脚受伤了,我和妈妈就把老奶奶扶到了医院,医生诊断完了,我妈妈把药钱给垫上了,然后就送老奶奶回家了。
老奶奶到了家,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啊。”妈妈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说:“妈妈,你怎么这么善良啊?”“因为老的是长辈,我们应该爱护来人啊!”妈妈说。
你看我的妈妈是不是有漂亮又善良,她平时对我也很好,有时候对我是严厉了点,但是,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