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年级
我的妈妈30多岁了,个子高高的,有点偏瘦,还很苗条。她脸上有一对弯弯的又细又黑的眉毛,像月牙、像镰刀、像小船、像柳叶,很好看,下面镶嵌着一双机灵、充满智慧的眼睛,还有一个高高的俊俏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爱唠叨的嘴巴。
她经常在电脑上查资料、写日志、聊天、学习下载东西,还把这些教给我和哥哥,还有好多人向她请教。有一次妈妈教我在电脑上打字,还教我在电脑上写作文,我可高兴了。
我的妈妈还很勤劳,除了上班,还做许多家务活呢!
这就是我,一位爱打电脑、勤劳的妈妈,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