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演讲稿》
初中毕业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再见了母校
快要毕业了,也即将告别我亲爱的母校这时涌上心头的是深 深的眷恋之情心中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但我们仍然是默默走开了 . 清晨我独自漫步在母校,细细观赏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三年 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一路走来。 这里的一草一木在微风中向我摇头,仿佛在和我这个已经朝夕 相处了快六年的朋友告别这里的花仍是那么娇艳,草仍是那么绿 ,花香一阵阵迎面扑来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
我陶醉了,让我回想起:春风中,我们在这里嬉戏,玩耍.
我们怀揣梦想,相识在这美丽的校园,共同生活了三年,结下 了深厚的同窗之谊,度过了激情燃烧的时代。还记得军训吗?站军姿,徒步前往军营,苦着,累着,也收获着;还记得我们的师长吗?他们当中有年轻漂亮的,有帅气绅士的,有博学严厉的,我们感悟着,提升着;让我们充满激情和自信。畅想未来,信心百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