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学生发言稿》
初中毕业学生发言稿
初中毕业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
下午好!很荣幸能代表xxx在毕业典礼上发言。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时刻关心我们的惠州市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向辛苦培养我们的八中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悉心关爱与教导。
四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逝,这四年平凡却珍贵无比,它让我们由稚幼的孩童褪变为成熟的初中毕业生,而幽灵我们稳步向前的指明灯是你们——老师,千千万万个感谢也许都抵不上你们比石更坚,比玉更润,比海更深的爱。你们无私的爱,让离家的我们不必承受寂寞,不必忍受思念,就像自由翱翔的鸟儿,你们就是助我们飞翔的双翼,失去了它,我们无法到达胜利的彼岸,也就无法顺利走过这并不简单的四年!是你们,教会我们做人,也许我们曾经任性的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的令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此时此刻我代表02西藏班的全体同学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毕业学生发言稿
四年以逝,漫长的人生路还需要我们带着勇气继续走下去,不管未来怎样,我们都回时刻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位八中人,以一种进取的、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不断激励自己,完善自己,为八中争光添彩!
最后,再一次感谢尊敬的xx学校,社会各界人士和各位老师,并祝愿这么多年一直关心我们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愿老师在教育前线青春永驻,幸福安康,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快乐,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不断迈向新的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