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记得去年暑假,我看见我的好朋友和同学几乎都会游泳,心里很羡慕。终于有一天,我忍耐不住了,便对爷爷说;“爷爷,我特别想学习游泳,您能答应我吗?”我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爷爷也许不能答应我,因为那里曾经淹死过人。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爷爷爽快答应了,事情顺利谈妥了。  在去游泳的路上,我提心吊胆,到了游泳池,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欢蹦乱跳,换好游泳衣,戴上游泳帽,爷爷看我提心吊胆的样子,便鼓励我:“不要害怕,有爷爷在没问题!”在爷爷的鼓励下,我下了儿童游泳池,爷爷先教我潜水,爷爷说:“潜水的意思就是把头扎到水里,屏住呼吸,因为如果……”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没等爷爷说完 ,我喊道。  “知道了?”爷爷问。  “知道了!”我说。  “那好吧。”爷爷说,“我帮你数一数,你一共可以潜几秒,行吗?”  “好吧?”  于是,我把头扎到水里,虽然我把头扎到了水里,可两只耳朵,却暗暗偷听爷爷数数:“1,2,3……”我起来之后,爷爷说:“好,不错20秒!”我听了,高兴得都快跳起来了。  事后,我又练习了几次,发现越练越长,我兴奋极了。  通过游泳,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什么事,只要肯做,一定有收获。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学游泳250字
从出生以来,我经历过很多第一次,其中有一次让我特别难忘,那是第一次去游泳馆学游泳。
前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泳衣,兴冲冲地去游泳。到了游泳馆门口才知道,还要买游泳帽,我们只好回到卖票的地方花大价钱买了三顶,才得以进入游泳馆。这泳帽的质量非常差,还会褪色。
大泳池里的水真冷啊,而且还非常深,一下子就淹到我的嘴巴。我呆在里面不是很舒服,而且还有点害怕,妈妈和我的感觉差不多。我们俩站在水里,用手抓着水池的边缘,一动不动。爸爸看了很生气,说:“是谁在家里吵着要来游泳的?现在又不敢动了。”他把我和妈妈按在水里五秒钟,结果我们俩的鼻子里、耳朵里全是水,差点被呛死。妈妈可生气了!虽然后来在爸爸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游泳,还记得第一次学的时候被水呛了很多次,难受死了。
唉!这个第一次可真够难忘的!
第一次游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