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忘不了第一次游泳时我还是在儿童公园那个离大路很近的小游泳馆里。
那时我刚上小学一年级。妈妈看游泳馆里的那些学员像小鱼一样上游下游,羡慕人家的眼光简直了。我心里头暗暗骄傲,那些人太不会游泳了,就像金鱼一样游的慢吞吞的,要是我会在水中“喘气”的话一游就嗖,嗖,嗖能像鲨鱼一样在水中。想出去像水中导弹一般出去!心里暗想我游的有多精彩。作文
第二天我便让妈妈带我去游泳,我想像大白鲨一样跳出水让大家大开眼界,没想到我一跳只跳了五分米!我在动物世界里看的大白鲨一跳就能跳出水,难道他们是超级游泳者?水又那么冷,企鹅在这结冰的南极里游泳难到他们有超级水中隐型防水衣?第二天我死活不去了,我看游泳比我想的难100倍呀!早知道就不学了。水又那么冷,又害怕那无情的教练。
我和教练坚决的斗争,他让我游我不敢,他就来硬的了,一手把我的头按下去。要是人家给我出脑筋急转弯,问我什么时候没有水杯就能喝到水时,我就能得满分了!我呜呜哇哇的哭了起来,以为自己要活活地淹死了,游到了对岸我抓住扶手就要向上跑,可是教练一把把我拽下来,“你给我下来,臭小子”。作文
死活也不再去了,可是妈妈又逼着我去,我砸了妈妈的手机,这件事以失败告终。
半年之后,会游泳的人多了起来,包括妈妈也会游泳了。妈妈带着我找了一个温柔的教练,战胜了恐惧,游泳终于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