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上游泳衣迫不及待的套上游泳圈,跳入水中,可又立即钻了出来,嘴里还不停的嘟囔:“啊!这水真凉啊!真凉!”不一会,我又大声问妈妈“老妈你也真是的,怎么就不早点告诉我水这么凉呢!”可老妈却无奈地耸了耸肩,说:“我正要告诉你,你已经下水了。”
看着我钻出水来嘴唇哆嗦、牙齿打颤的样子,妈妈顿了顿又说:“这下你知道我以前为什么不带你来游泳了吧?”我听后,这才恍然大悟!可很快又郁闷的问妈妈:“我这哆哆嗦嗦的可怎么游泳啊?”妈妈在一旁一脸坏笑的回答:“自己适应呗!”
渐渐的,渐渐的,我适应了水温,嘴唇不哆嗦了,牙齿也不打颤了,而且带着游泳圈还能自由自在的游动,没有了对妈妈的埋怨,有的却是在平时没有过的更多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游泳,也是我终身难忘的第一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