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今天,天气格外的闷热我们村正好也停电了。我在家里坐立不安,忽然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念头——游泳。
于是我和我姨夫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去。因为我是第一次游泳,所以邀请了以为会游泳的的好朋友——童旭和我们一起去。
到了游泳馆我们换了衣服拿了游泳圈,他教我下水时应该做热身运动还要适应水温,初学时要在浅水区。根据他的要求我们做完了准备工作,一起下了水。
下到水中感觉谁有点冷,我的好朋友说没事过一会就好了,然后他开始叫我游泳,他说游泳时要带眼镜、耳塞、鼻夹子、还有呼吸管。我们带我了这些东西开始游泳了,他教我潜泳说:“双手不动,双脚上下摆动”。他还给我做了一遍我一看很简单么,我也开始游了起先我的双脚用力的摆动就是浮不起我来我在水中用了一会我的胸口很闷很难受好像马上就要窒息了,我赶紧上岸,他说是我在水里呆的时间太久了,让我多休息一会在下水。听了他的指导过了一会又下水,刚游了一下我又觉得肚子很饿,他在水中看出我的状况问我是不是没有吃东西,我说我吃了一点,他又说游泳时很费体力的让我上岸吃点东西。我上岸吃了一点东西又下水了。我练了好久才能勉强把我浮起来然后我能游一米了、两米、三米……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刚学会就急着和“师傅”比试比试,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我输了,在游泳池里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还没玩呢!就到是下午饭的时间了,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中我回想起当时的的情景觉得游泳是一项技巧性很高地体育运动需要人有很好的体力和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