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光老人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07年。 在2007年的前一天下午,我们班成功的举行了一场联欢会。
就在那天中午,李晗雪等同学把我们班“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在黑板上写下了“庆元旦联欢会”几个大字,还画上了一些气球、花等多种装饰。教师的门上、窗上都粘上了气球,电风扇上也挂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如果你猛地走进教室,你一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下午,同学们来了,并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观看表演。过了一会,联欢会开始了。先是主持人发言,发言完毕后,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有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这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中只见彭月欣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第一首曲子时,那声音好像百鸟争鸣,那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自己已经融入到了音乐之中。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看着一个个节目,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们为了庆祝新年的来到,还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这今天这欢聚的时刻……”随着这一首歌的唱响,我们终于迎来了2007年。
难忘的新年联欢会
2010年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过去,2011年年的大门已向我们打开。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召开了“2010年年庆新年联欢会”。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海政院礼堂。刚踏进礼堂的大门,我就被这个五彩缤纷的景象吸引住了。鲜红的大条幅上醒目写着“三八小学2010年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周围挂着大红灯笼和五彩的气球。大会在鼓号队的演奏中拉开了帷幕。联欢会中同学们纷纷献艺,节目新颖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武术、跆拳道、歌伴舞……我们班为大家带来的是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只见我们班的李子萱穿着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铜铃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们伴舞的几个同学也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们飘逸的舞姿。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我们的节日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精彩的节日还在后头呢,只见身着跆拳道服的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子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他们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跆拳道,只见韩老师开始踢木板了,刚开始较低的木板都一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层的时候,没踢中,同学们哈哈大笑,抱怨起来,韩老师没有气馁,在半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声顿时震耳欲聋,房顶都快炸开了,我们都羡慕得不得了。最精彩的还要数老师们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刚报完目,台下就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刘岩老师穿着漂亮的晚礼服,唱起了悠扬的歌,要是闭着眼睛听,还会以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在老师的歌声中,其他老师们舞着扇子和红绸缎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高声喝彩,小手都拍红了。有些同学也唱了起来,整个联欢会进入了高潮。最后,校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贺词。
新年联欢会在悦耳的《难忘今霄》中结束了。我忘不了老师们动听的歌声,忘不了同学们飘逸的舞姿,忘不了精彩的演出,更忘不了这次难忘的联欢会
记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二)
记一次元旦联欢会
提到元旦,我不禁想到了很多,元旦的气氛是那样的欢快,小孩子是那样的开心,大人们是那样的幸福。今年的元旦特别的开心,主要是因为我们举办了一个不寻常的元旦联欢会。
上午7点我们几个小伙伴拿着气球、拉花等装饰物来到教室内。我们一会粘拉花,一会儿吹气球,忙得不亦乐乎。我们装饰后的教室教室焕然一新,吊灯吊扇上挂着拉花、皱纹纸。教室正中间挂了一个大花篮。前后黑板四周也用拉花装饰起来了;上面写着“欢庆元旦”四个大字。窗户上贴着各种各样的窗花,美丽极了!不知不觉的已经是8点30分,大家都到齐了。两位主持人身穿漂亮的红上衣走上了讲台,宣布联欢会开始,大家心情澎湃。
第一个节目是由张X表演的双截棍。他左轮轮,右轮轮,很是神气。不过意外出现了,只听“哎呦”一声,张翔挨打了。他吐了吐舌头,滑稽地走了下去。他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获得了一个气球。
这时王XX迫不及待地走上了台,他的表演更是有趣。只见他双手插在口袋里,小声说:“我为大家唱一首歌——《赚钱了》”说罢,他便开始用陕西话唱了:“赚钱了,赚钱了, 我赚钱啦赚钱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花……”那丰富的表情、搞笑的动作、滑稽的腔调逗得我们把肚子都笑疼了,大家不停地鼓掌。
热闹过后,优美的音乐又在我们耳边徘徊。我们玩过游戏后,便带着各自的“战利品”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联欢会啊!
记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三)
记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四)
一年一度的元旦马上要到了,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元旦联欢会来庆祝新年,每年这个时候,学校里就成了欢乐的海洋,学生们忘记了学习的辛苦,老师们忘记了生活的烦恼,都投入到了元旦联欢晚会之中。 星期四的下午,天气特别号,和煦的阳光散下来,照得我们身子暖暖的,舒服级了。微风也来凑热闹,佛着我们的脸,还调皮地转进我们的衣领,还想亲密接触哦!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兴致勃勃的来到前操场观看元旦联欢会,我们从教室里有顺序的搬出凳子来到前操场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面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     接着,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和五二班的《开门红》,她们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第三个节目是《恭喜祖国富起来》,舞蹈很有节奏感,和音乐的拍子相合。第四个是四年级的群体快板——《夸夸咱们的校园》……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初中部男生的机械舞,他们的动作如机器人做的动作一样,非常滑稽。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个动作是他们快到最后演的六个"机器人"一起动起来的情景——由一位带领人做的动作使他们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噔""噔""噔""啪",六位"机器人"做出一个滑稽的动作:"主角"把手摆成枪的形式,然后一开"枪",其他的机器人全部都倒下去了。表演完了,观众们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其它节目也很精彩,三年级的小朋友根据《北京欢迎你》改变成了《校园真美丽》,唱得有声有色的;六年级的《盛世欢歌》扇子舞蹈犹如蝴蝶翩翩起舞,四年级合唱唱得津津有味,赢来观众的喝喝掌声……     这个元旦节让我记忆犹新,过得特别充实、有意义、有趣!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
记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五)
难忘的元旦联欢会
荆门市沙洋县高桥小学 黄璐琪
近了,更近了,你听,新年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眨眼间,不平凡的2012年就要过去,崭新的2013年已迎面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12月30日上午,我们高桥小学五年级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 那一天早上,同学们一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在班长的组织下,同学开始打扮起来教室来,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洒水扫地,还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拉彩带、挂灯笼、贴窗花„„不一会儿功夫,我们的教室就披上了漂亮的节日的盛装。你瞧,教室前面的黑板上,老师用彩色粉笔写着“欢庆元旦”四个艺术体大字,艺术字的周围画了美丽的图案;教室天花板的下面拉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悬挂着火红的灯笼;窗玻璃上贴上了美丽的窗花„„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元旦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参加我班元旦联欢会的有学校校长,五年级各学科老师,还有其它年级的学生代表。活动由班长聂远航同学主持。首先是学校校长致节日祝词,接着是班主任老师讲话,学生代表发言。无论是校长的祝词,班主任的讲话,还是学生代表的发言,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新年快乐!简短的致词完毕,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春风送入心田上,暖日照来幸福光,一元复始除残雪,三阳开泰齐欢唱呀„„”,首先走上舞台的是我和刘欣雨、周成琳等8位同学,随着一曲美妙动听《新年颂》乐曲,我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当我走下舞台时,心里还怦怦怦地跳个不停,也许是兴奋和激动吧。
“下面是由万泽鹏、柯梦佳等同学表演的小合唱,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节目主持人周成琳,也是我班的文艺委员,她模仿着“春晚”主持人的表情和语调,真叫人羡慕不已。你瞧,小合组的同学整齐地走上了舞台,他们演唱了《中国年》《我的中国心》《新年快乐》等歌曲。演唱完毕,教室里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
节目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喻芷洁的拉丁舞,文福彬和聂中芮表演的男女生双人舞,还有那配乐诗朗诵„„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最叫同学兴奋的是击鼓传花活动。咚咚咚„„铿锵的鼓点声响起,美丽的大红花在鼓点声传递着,跳跃着。有的同学生也许是怕错过联欢会上表演的机会,还有意慢传着大红花,巴望着鼓声一停,红花落在他自己的手中。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悦耳动听的《新年好》音乐声响起,不知不觉近两个小时的元旦联欢活动就要结束了,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元旦联欢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记一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六)
难忘的一次联欢会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令人难忘的事,这些事想起来会使人回味无穷。在我的学习生活中,那次元旦联欢会最让我难忘。
那是二零零七年的元旦节,我们班为庆祝元旦而举行的一次联欢会。中午,同学们一来到学校就精心的布置教室。你瞧,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庆祝元旦”四个大字,是那么苍劲有力。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教室中间还挂着四个大红气球,气球上还有一个“福”字。经过同学们的打扮,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