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
这是我平平常常生活中平平常常的一天。但是,合上记好的一天的日记,就像品尝了一杯香甜醇厚的饮品,我又一次感到了生活的温馨美好,心里美滋滋的。
清晨,照例是我最要好的同学小梅来同我一起上学。我们是小学、初中九年的同学,住在一个小区,我们经常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谁要是有什么做得不对,彼此都能提醒对方。今天,她从书包里拿出一盒小小的三角形盒装的巧克力来送给我,她说,这是她舅舅到瑞士旅游带回来的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所以她要和我一起分享。
快乐在一起享受,困难在一起克服,这就是友情,感受友情,心里能不美滋滋吗?
爷爷奶奶疼我,爸爸妈妈爱我,这一份无私的浓浓的亲情,沁润骨髓,暖入脾腑,心里能不美滋滋吗?
放学的时候,王老师到教室来叫我,站在走廊的窗下,他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一道题的解法,他说,那天你病假,丢了一节课,这次作业上这道题没有做对,本想给你讲一讲补一补,——还是你自己看吧,你平时学得好,人聪明,相信你一看就懂。他拍拍我的头,说,对你有信心,加油!
老师真好,他们给你帮助,给你信任,给你鼓励,给你自信。天天感受着春风化雨般的师生情,心里能不美滋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