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七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
探险,需要强烈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崇高的献身精神。
古往至今,有多少人,在探险过程中英勇牺牲,丧生于大自然,但人们仍然不断接二连三地去探险,以求征服大自然,从中得到奥妙!
人教版七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探险心得:从前文的奥伦斯、奥茨,登上地球之巅的刘连满、美国挑战号的七位宇航员。他们都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都知道这趟旅途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危险,甚至死神正陪伴在他们的身边。他们哪个不想活着回到祖国、回到家园,哪个想死啊!不想,他们当然不想死,但是,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事业的圆满成功,他们无不坚持着向目的地前进,向胜利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