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在这湛蓝的天空中翱翔,看看中国四处的美景。
假如我是一鸟,我要成为一只百灵鸟。在天空中四处散播我的美妙的歌,成为大自然中美景的一处。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成为一只雄鹰,保护着鸟族,让鸟族永永远远的繁衍下去,我这一只雄鹰还要成为保护大自然的使者,不让那些猎人欺负我们。
鸟儿的歌鸟儿的美,鸟儿永远都是我们的是我们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让人们有个乘凉的好地方,让火辣辣的太阳闲着没事做,让许多小学生在我的肩膀上朗读课文,让许多小孩子在我的脚下玩游戏!!!!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夏天里,我要让所以的环境都变成绿色,让所以的土地都变成绿肥,芳芳诱人。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春天里,我要把我身上的果实,送进人们的嘴里让他们说:“真甜啊”。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冬天里,许多小鸟,在我的身上搭了,很多小窝,而那个温暖、舒服、安全的小窝就在我的肩膀上。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树,我要让全世界都变得生机勃勃!!!!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天上看月亮到底有多大,看嫦娥和玉兔到底干什么。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大森林看老虎到底有多凶,看狐狸到底有多狡猾。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南极,看企鹅到底在冰凉的海水里怎样嬉戏,看北极熊到底怎样捉海豹。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想知道很多很多,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