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四: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马
甘肃省陇西县东铺小学 漆洁梅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骑着它去遨游世界,看布达拉宫壮丽巍峨,看西藏高原虔诚信仰,看珠穆朗玛峰怪石突兀,看九曲黄河的惊心动魄。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穿越到三国看桃园三结义,义勇相当,看关羽战场杀敌,去看看他的英雄气魄。再穿越到童话世界里,与白雪公主携手一起去公园,和灰姑娘一起去参加音乐舞会,与青蛙王子和公主合影,和莴苣姑娘一起回到莴苣园。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去台湾岛,去看日月潭,和高山族的同胞们载歌载舞,看海上日出。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它长上翅膀,带我去自由翱翔,然后再飞到月亮上去看看是否有嫦娥,还有可爱的玉兔,月球是否可以住人。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就会去看望久别的亲戚朋友,去看在新疆做生意的舅舅,在北京漂泊的小姨,在故乡的爷爷奶奶,他们肯定会意外的大吃一惊,但是我会幸福的笑一笑。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去世界上最深最长的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我要站在它的最高峰,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马儿啊马儿,我相信只要我刻苦努力,这一切都将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