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200字六: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夫子庙看灯会。一路上,下着蒙蒙细雨。一到夫子庙,满眼都是灯,好象进入了灯的海洋。左边的荷花灯,右边的广告灯,远远望去,很像二条腾飞的巨龙,真好看!
接着,爸爸妈妈带我去花灯市场买花灯。花灯可真多呀!有兔子灯、有鸽子灯、还
有狗灯„„我来回看了好几遍。真是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买哪个好?最后,终于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蜡烛灯。
后来,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玩脚踏船。因为过节,所以人很多,排了一条长长的队。我们选了一条鹅船,爸爸妈妈蹬船,我撑舵。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今天晚上,我好兴奋。一做好作业,就吵着要去看的灯会。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了。我兴致勃勃地来到街头,茫茫人海上有一盏盏彩灯高挂着。有花灯、有兔灯、有猴灯、有鸡灯、还有荷花灯„„它们映着月光,鲜艳夺目,我的眼都花了。街上张灯结彩,装饰一新。对了,不光有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的彩灯,还有变幻着迷人光彩的霓虹灯。
我仿佛走进了人与灯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