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喜欢春天风的声音,因为春天的风把花儿吹开了,一朵朵张着笑脸,甜甜的笑着。春天的风把小草吹绿了,活泼地向上长着。我和爸爸妈妈去放风筝,风把风筝吹得很高很高。
我喜欢夏天风的声音,因为夏天的风把柳树枝吹绿了,好像小姑娘在梳理着长发。夏天的风把蝴蝶吹来了,蝴蝶在花丛中跳舞。我和妈妈去游泳,我觉得夏天的风也把海水吹热了。
我喜欢秋天风的声音,因为秋天的风把庄稼吹熟了,叶子吹得金黄,把天空也吹得蔚蓝。我去爬山,我看见漫山遍野都是金黄,我觉得天气很凉爽。
我喜欢冬天风的声音,因为冬天的风把雪花吹来了,天地间变成了冰雪世界,我和小伙伴玩打雪仗、堆雪人,我觉得冬天很冷,但是
很好玩。
这是我喜欢的声音,我喜欢的四季风的声音。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最喜欢妈妈的声音,每次我考试成绩好时,妈妈总是对我说:“孩子,你是妈妈的骄傲,好好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当我学习差时,妈妈的声音总在我左右,“孩子,不要灰心,一次考不好不代表全部,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一次,我因为作文写的不好,没有被评上奖,看我们班那么多同学都得了奖,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看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问我:“尧尧,你怎么啦?哪儿不舒服?”我把今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和蔼的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孩子要记住,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什么挫折,妈妈永远都会为你加油!”妈妈的一席话,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心情也好多了。
我爱妈妈,更爱妈妈的声音,是它伴随我成长,教育我怎样做人!
我最喜欢的声音 大自然给了我们很多丰富美妙的声音,有小鸟唱歌的声音、有柳树梳头的声音、还有小狗吃饭的声音......但是我最喜欢大雨的声音。 一个闷热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小草低着头,好象在说:“我渴,我渴。”小狗坐在地上,柳树姐姐也不说话了。人们坐在树下,谈论着:“这天要是能下一场雨该多好啊。
忽然,一片乌云从西边飘过,雷公公开始打起了“轰隆隆”的雷,电婆婆“咔嚓咔嚓”打起了闪电,只见哗啦啦的大雨下起来了。
小草抬起了头,大口大口地喝起了水。小狗也抬起了头,洗了一个冷水澡,柳树姐姐高兴地说:“太好了,下雨了。”
渐渐地雷声小了,雨小了,天亮起来了。空气变得更新鲜了。小鸟叽叽地叫着。这时天边出现了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
我喜欢这场雨,更喜欢这大雨带来的声音。 我最喜欢的声音 我最喜爱小鸟叽叽喳喳唱歌的声音,一群小鸟围在一起讨论的声音,我还喜欢小鸟高兴时叽叽的声音。
因为它们的声音清脆、动听,就像我们的广播员一样给我们唱出一首首美丽、动听的歌曲。
每天在我哼着小调进入学校时,都会听到小鸟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为我演唱歌曲,我还看见一只小鸟在独唱,几只小鸟在表演诗歌朗诵,还有一群小鸟在议论一件非常非常神秘的事情。它们似乎非常喜欢我,指引我走进优雅别致的校园。当时,我的心情就像小芽出来晒太阳一样,无比轻松。
每当我放学回家,也能听到小鸟动听、美妙的歌声,有时它会飞到我们家的窗台上,叽叽地叫起来,好像在说:“好好学习吧!”
我觉得小鸟清脆的叫声非常动听。其实最令人喜爱的还是它那婉转悦耳的鸣叫声,听起来就像歌唱家在唱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像演奏家在吹悠扬悦耳的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