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
大自然真美妙。其实还有很多的声音在等着你呢!只要你用心听就可以听到很多声音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美妙的声音,如小鸟在树梢叽叽喳喳的欢叫声,小老鼠吱吱的嬉闹声,汽车喇叭的嘀嘀声,国旗飘起时响起的国歌声,同学在操场上的跑步声……这些声音都使我百听不厌。
我最喜欢听雄伟响亮的国歌声。因为,每当国歌响起时,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自豪地站在领奖台的情景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心也会禁不住沸腾起来。
我最喜欢听小闹钟嘀铃铃的声音,因为,每天清晨,当我睡的正熟,
小闹钟就嘀铃铃的响起来,好像在叫我,快点起床,上学别迟到了,我很感谢小闹钟,它是我离不开的好朋友。
我最喜欢听妈妈炒菜的声音,因为,妈妈总是炒我最爱吃的菜。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我最喜欢听小鸟叽叽喳喳欢叫的声音,因为,每当我伤心时,就会跑到树下听小鸟叽叽喳喳的欢叫,一时我就把伤心的事忘的一干二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