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场面描写的作文。王瑞琰同学写了老师不在的三分钟时间教室里同学们的“大显身手”、“不亦乐乎”,很好地突出表现了热闹的气氛。全篇行文,作者文字功底深厚,幽默的语言、细节刻画,为读者生动地展现了那热闹场面中的一个个活泼好动、个性张扬的人物形象。结尾处,一组人物静立群像,与前面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是非常棒的场面描写之动静结合;而此处的戛然截止,又给人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谋篇布局的匠心可见一斑!
综上所述,参照链接资料,我们不难看出小作者的1、4两点做得很好,而2、3两点就是本文的不足所在,也是本文修改的提高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