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可爱的同学
我最可爱的同学作文(共7“不敢当!”“您过奖了!”“没有,没有!”这样会让同学、老师觉得她不清高,很讨师生的喜欢。
武芸冰这个很有才气的同学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多学习她的优点。
西安铁一局小学六年级:卫钰成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最敬佩的一个 人 新北江小学 五(2)班 王启樾
园丁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称号呀!的确,他们像种养花的人们,我们就像一朵朵小花一样。在他们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在我心中一直都非常敬佩一位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黄老师。
黄老师有一头又黑又亮、缎子似的丰厚柔软的秀发。一张瓜子脸,脸色红润。她有两条弯弯的细眉毛,像那月牙儿。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黄老师的眼镜不但漂亮,而且练出了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她上课时,一眼就能看到是否有同学在开小差。黄老师还有一个鼻梁高挺的鼻子。黄老师的脸上有一张匀称的嘴,嘴唇在牛皮般白的牙齿上优美地张开。
黄老师虽然对学生非常严格,但她上课时总是面带笑容的为我们讲课。她有时也会非常幽默风趣的和我们讨论课后习题,我们有时被老是师幽默的语言逗得哈哈大笑。黄老师不但是我们的好老师,还是,我们的“好妈妈”。
一次,有一位同学吃了不卫生的食物。就闹肚子。又是吐,又是咳。黄老师就带着她到办公室的椅子上休息。又过了一会儿,那同学又一阵狂吐。黄老师急忙一边帮她捶背,一边温柔的对她说:“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吐出来就好。”黄老师还特地跑去为那位同学买药。很小心地给她吃药。还在中午给她打饭。那同学好后,黄老师还很关心的问她好了没?没事吧?以后要注意呀!
黄老师每天晚上为我们批改作业和备课。有时到深夜,她那盏灯发出像星星一样光线的台灯仍然在工作。那盏灯的光虽然很微弱,但是,我能感受到老师的责任感很强。有些同学却觉得黄老师对他们太严格了,还用不做作业来“气”黄老师。其实,黄老师改少一本作业会更加舒服。但是,黄老师现在是在尽一个老师的责任,她是为我们的未来着想。我无意间发现黄老师额头上有一颗颗黄豆般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淌下来。这一滴滴汗是为我们而付出的。
啊!黄老师,您在您平凡的岗位上为我们不辞劳苦的付出。您是我们最可爱、可敬的人。
我最亲密的朋友
我最亲密的朋友,不是爸爸妈妈,不是爷爷奶奶,不是兄弟姐妹,也不是同学朋友。而是考拉!考拉是谁?哈哈,告诉你吧,她是我曾经养过的一条小狗!
它有着一身黄色的皮毛,长着一对又圆又亮的眼睛,黑乎乎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尖尖的小嘴。它还有一对三角形的耳朵,总是竖着,显得那么机警。它有四条又细又长的腿,尾巴蜷成个“小月牙”,十分可爱。
每次吃饭时,我总是把骨头和一些肉留下来给它吃,看着它吃得那么香,我开心地笑了!上学时,考拉总是跟在我的身后,默默地送我,直到我走出那条长长的小巷;放学回家,它仿佛能闻到我的气味,老远就跑出家门迎接我,它总是把两条前腿扒在我的身上,并勾着我的衣角,不断地用它的小鼻子往我的脸上蹭,好像在向我撒娇呢!我和考拉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陪伴着我,我也爱护着它,我们朝夕相处了一年的时间。现在想起来那曾经的一幕幕,我仍然会情不自禁地落泪。
暑假的一天,我突然发现考拉身上的毛不断地脱落,身上的皮肉也开始腐烂,我急得哇哇大哭,连忙叫爷爷把考拉送往医院。兽医看着考拉的样子,连连摇头说:“这是一种很少见的犬类病症,我也无能为力,你们还是把它扔了或赶紧埋了吧。”听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伤心的泪水,我大声对爷爷喊道:“我不要考拉死!你快想想办法救救它!求求你们了!求求你们!”爷爷搂着我,劝我把考拉扔掉。我怎么能舍得?我怎么能忍心?考拉是我的好朋友啊!
然而,我的好朋友考拉还是离我而去了。考拉临死前还用那又圆又亮的小眼睛恋恋不舍地看着我。我把考拉埋在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小山坡上,给它摘了许多鲜艳的野花,让鲜花代我陪伴它。后来的很多天,我就像丢了魂似的,打不起精神。尽管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安慰我,但是我的心里怎么也忘不了它我的好朋友考拉!
考拉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我会常去看你的!
我的同学马景泽
我们班的马景泽是个非常有趣的同学。
他长得很可爱。个子不高,白白胖胖,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就像只小皮球。他要是和我们班最高最胖的沈放同学站在一起,就更好笑了,活像一大一小两只球。
马景泽特别会“装”可怜。不管见到谁,他都是眉毛挂成八字形,眼睛向下一垂,两手交叉握在一起,一副胆小怕事的样子。有一次,同学们在做课间游戏,他静静地站在一边注视着我们,虽然没有开口讲话,眼睛里却发出“哀求”的信号,好像是在说:“求你们了,带我玩吧,行吗?”这可怜样让人看了真不忍拒绝。还有一次上数学课,他犯了个小错误。还没等老师批评他,他已经把头埋到了胸口,缩起身子坐在那儿,两手还微微发抖,像只无助的小兔子。连平时一贯很严肃的王老师看了都不忍心再多说他一句。
别看他整天胆小可怜的样子,偶尔也会有生气发火的时候哦。一天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我的午餐,突然听到一声怒吼:“我命令你快到旁边去!”我抬头一看,马景泽正用那圆圆的眼睛瞪着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呢!只见他握起小手,皱起眉头,小圆脸涨得红通通的,样子可吓人了。可是,他毕竟还是胆小,再怎么生气也不敢真动手。他生气的样子比平时更有意思啦!所以,我们有时会故意逗他发急。看到他双手叉腰,虚张声势的样子,我们笑得更欢了。
马景泽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同学。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们班的班主任林老师,她不但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还是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她个子不高不矮,留着长发,她那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林老师讲课很吸引人,我们可爱上她的课了。然而,更主要的是她有着一颗无私的心,她把全部的爱,无私在献给了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作文课,那节课的题目是暑假里去干什么,林老师请同学先说后写,有的同学有的地方说得不好,林老师就不厌其烦地帮同学修改。望着一张张用红笔密密麻麻批改过的作文,我们都很感谢林老师。要知道老师批改我们的作文,经常是利用业余时间工作到深夜,因此没有了娱乐的空间。我觉得林老师真是一位好老师,她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林老师不但教我们学习,而且还教我们怎样做人。记得上学期分班那天,很多同学思想波动很大,林老师看出后,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遇到问题时,不是让社会适应你们,而是你们要去适应社会。”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我想这句话将伴随我成长,对我一生都有益处。
现在,我深深地懂得,老师为什么这样受人尊敬、爱戴,那是因为他们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学生们的身上,他们有着一颗无私的心,我想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我的老师,回报我的母校。
我的PK之最
最近创网掀起了一场PK风,我当然也不会“落后”所以也去PK了一下。我已经经历了3场PK在这里我总结出了我的PK之最。
最惊险的PK:和滴水穿石的PK
和滴水穿石的PK虽然说是赢了,可是想起那一“战”还是心有余虑,毕竟我和滴水穿石的票数才差了两票,要是没有拿两票我和水滴石穿的PK可能就会输了。实在是太感谢替我投那关键的两票的“大虾”了。那两票实在是太关键了!
最后悔的PK:和烟雨潇潇的PK
那时我才初涉PK台,并不知道自己可以给自己投票。于是,只好发动班上的女同胞们帮我投票,可是比较勤上创网的也就只有青山真子、可爱小猪、雨樱花仙子、瑛娥还有我。可是第一次PK我还不知道自己可以给自己投票。所以,没给自己投。况且当时也不知道支持文章可以增加票数,所以第一次PK虽说我赢了,可是还是很后悔以前自己没给自己投票啊!这次PK理所当然的成了我最后悔的PK。
赢得最艰难的PK:和传奇作家的PK
把和传奇作家的PK放在最后写,或许是因为和传奇的PK是让我最重视的一次PK。记得要结束的前一天我去看我和传奇的PK传奇居然领先了我11票,我赶紧拿起电话开始一个个拨通同学家的电话,力挽狂潮。在朋友里要数雨樱花仙子最有义气了,她连自己的密码都给了我。在我花了n多话费后再看自己的票数,呼,还好自己多了传奇一票。老妈听了之后说明天早上要帮我用我的和雨樱花仙子的号去投,我答应了。再接着,星云在回家之后又帮我投了票,最后我还是以7票之差领先了传奇,赢了这场PK.
虽然我三场都赢了,可是还是对因为何我PK而受到伤害的人,特别是传奇,很抱歉我不知道PK输了对你的打击这么大,实在很抱歉。
最后拉票时间:“大家去帮瑛娥投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