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能够真正的浇灌同学们的心灵,开出美丽的花朵,一本书能感动爱的声音,能散发阳光的味道,我要介绍的这本书能奏出生命的强音,能扬起成功风帆,这本书就是《励志故事》。
当我看完最后一个句号时,让我知道世间人人平等,盲人也能创造大世纪,残疾人也能成为总经理,再坚持一次就能成功,机会总会乔装成麻烦,只有励志才能创造这些奇迹。就像盲人虽然看不到东西,但他会把心思放在别的事情上,比如调琴,盲人调出的琴旋律优美,是常人难以超越的境界。
一切事情都不会轻而易举,再多来一次就会成为成功者,平时多一份努力,分担期末的压力,让我们在期末时候就会很容易考出好成绩,就像弹琴时遇到的一次次错误与挫折,让我想起书中一位老师的教学方法,我也同样用励志去解决困难。
在《另一个梦想之门》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只要努力,认真对待每个事物,不轻易放弃,坚持到底,一切皆有可能。
做任何事都要受得起挫折,要有恒心和毅力,满怀信心坚持到底,每个人都是一粒不同的种子,你要发现自己的特长,结出属于自己的硕果,这一句话让我在失败中走出,从失落中站起,用乐观开朗的心态看待生活,因为能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只要我们坚持,成功和果实将不会离你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