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一幕》
精彩的一幕
“加油!加油!”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汗淋漓的运动员们,情不自禁地欢呼着。
此时,正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苏义力在奋力向前冲刺。
只见他长腿一蹬,迈开大步,疾风劲草般向前飞奔。他牙齿紧紧咬住嘴唇,脸涨得通红,手拼命地摇摆。一个又一个同学被他甩在了后头。我们班的同学都在旁边为他助威、呐喊、喝彩。因为我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赢!而他变得精神百倍,我们的加油声使他更加努力。
快到终点了,就在那一刻,他双手张开,右脚一踮,猛地跳了起来,跨过了象征胜利的终点线。
“耶!我们赢了!”同学们高兴地欢呼。我们急忙跑过去迎接班级的“大英雄”,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每当想到这一幕的时候,我都会特别兴奋,为我们的班级集体感到骄傲。我希望也能像苏义力一样为班级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