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xx新区第xx学第 届运动会即将开幕!
激荡的鼓点,舒展我们的身姿;昂扬的乐曲,尽显我们的激情。那是青春的律动!是自信的彰显!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施展xx学子体育才能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通过这次运动会,将更加增进全校师生 “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加激发全校师生的学习斗志和工作热情,全校师生群策群力,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新学年我校依然保持着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xx人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执着的追求、进取的精神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业绩!国际化教育稳步推进,体卫艺工作得到国家督学的高度评价、教育科研特色、校本课程特色、德育特色日渐鲜明,在创建辽宁省基础教育强区检查工作中,我校卓越的校园文化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赢得了省市领导的大力赞扬并以高票通过!一个个荣誉、一项项业绩,无一不体现了xx人勇占排头、勇争一流、追求卓越的信心与勇气,也无一不体现了xx人睿智进取、团结协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品质与精神,我们用实际行动向家长、向领导、向社会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耕耘奋斗,创新跨越;人才起步,放飞理想;温馨和谐,灵扉开启;向上发展,升腾希望。三个年级组在此次运动会中投入百倍热情、千倍
信心、万分拼搏,让我们为xx“创办卓越教育,成就幸福人生”谱写新的华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方,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又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进行,每个运动员都能出色发挥各自的应有水平。在竞技中增加乐趣,在乐趣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奏响我们生命的最强音!
追逐十月的和风,淋浴金秋的阳光;喧天的腰鼓敲起来,xx人的斗志涨起来!欢腾的腰鼓敲出了xx人的志气,敲出了xx人的自信,敲出了xx人的前程!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灯火。让我们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运动的风采。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