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会晴 阳光总在风雨后,雨过天会晴。——题记 折翅的蝴蝶
你像一只可爱的蝴蝶,在课室里翩跹起舞。突然一声巨响,你被压在了废墟下,十几个小时,你孤独地等待着,期望救援人员的到来。有人想放弃,但你始终沉默着,你一遍又一遍鼓舞着自己,雨过天会晴,只要不放弃总会有希望的。终于你被解救了。只是你的双腿不再完整,你的蝴蝶之梦即刻破碎,但你的心不死,你想做一只折翅的蝴蝶。
或许上天被你感染了。雨过天真的晴了。你凭着坚韧、执着、乐
观的情怀,勇敢地迎接困难,及时腿不能支撑你,你仍然挺立着,于是你又有了蝴蝶般的舞姿,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上,你精彩的表演感动了万千观众,从此你成为最美的那只折翅的蝴蝶。
林月,你真不错!是的,雨过天会晴,在你的人生之途,你一定会继续蜕变,重新长出翅膀的,我祝福你——折翅的蝴蝶。阳光总在风雨后,雨过天会晴。 美丽转身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气步枪射击赛中,一向百发百中的你失手了,你没有哭泣,只是沉默着,你在心里安慰自己:雨过天会晴,下一场比赛我一定能行。转身离开赛场,你与冠军台擦肩而过,内心涌起一阵酸痛。胆但很快又消退了。后来,你闭目养神了即使分钟,调整好状态,重新做准备工作,然后再上赛场,这一次你是那么的沉着冷静,终于你成功了。领奖台上的你笑得很开心,眼角都溢出了眼泪。
一次转身,一次成功,这是一个美丽的转身。因为你相信雨过天会晴,因为信心、希望铸就了你美丽的转身,你的梨花一笑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