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正在用小刷子洗鞋子。妈妈撞见了,便取笑我说:“用这小刷子多费时呀!”我听了很不高兴。便说:“我喜欢嘛,并且我也知道,所以等会儿再用不行吗?”妈妈听后“投降”说:“行行行,你啊请自便吧!哎。”嘿!谁让我是属牛的呢,妈妈你也知道呀,何必呢?
优点:比较少。
遇到困难,不轻易言败,一定会重新振作,再次去迎接挑战。这就是我的优点。以前,我的习作可谓是原地踏步走,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用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去看了书,急了读书笔记,摘抄了好词好句。这样日积月累,终于,我的习作开花结果了,我尝到了我自己用心栽培,用汗水浇灌的甘果。
缺点:比较多。
我的优点少,缺点却多。
其中最让我头疼的是马虎,它时时刻刻无处不在。在考试时,由于马虎总把该得到的分数给扳倒过来;在帮父母做事时也总是帮了倒忙。而且每次都得为自己马虎而“欠下的债”偿还。除此之外,我还有好多典型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