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丝缕飘荡晴空,,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空中翱翔的雄鹰,是雄鹰对给它自由天空的感恩题记我们要感谢父母一路走来的扶持,我们要感谢朋友朋友给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力量,我们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要感谢社会给我们提供和谐健康成长空间。正因为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所有人。不管是失去还是拥有……感恩,让我们以知足的心去体会和珍惜身边的一切;感恩,让我们在渐渐麻木平淡的日子里,发现生活本是如此丰厚而富有;感恩,让我们领悟和品尝到命运的馈赠与生命的激情。感谢有你----父母“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是你们的关心与忧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对你们大爱的赞扬。我们要感谢父母给予我们宝贵的生命;感谢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精彩的大千世界,让我们有机会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感谢父母为我们创下一个舒适温暖的生活空间,享受快乐与幸福。人生在这个世界,长在这个世界,一切都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父母哺育我们成长。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终生都应该报答。在父母的大爱面前,唯有感恩!感谢有你----老师感谢老师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感谢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的灌输知识;感谢老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敬业之心;感谢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是老师,您,带领我们从无知走向有知,让我们认识世间的美好事物,让我们用智慧的眼光去着眼世界。让我坦然面对挫折,坦然面对成功。感谢有你----同学、朋友“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独,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感谢同学、朋友们,感谢你们在失败时给予的信心,成功时给予的告诫,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奋斗的日子,更感谢你们做我坚强的翅膀。又想起了曾今共同哼唱的旋律:“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朋友,谢谢!后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如果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如果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如果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为了摆脱它,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福建省邵武市吴家塘中学八(2)班俞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