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适合自己的颜色。或是纷繁;或是单一;或是彩色;或是黑白。而我心中独存的就是那一抹绿色。
绿色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一簇带着泥土的香气嫩绿色的草;一片衬托着鲜花的绿叶;一杯散发着清香的绿茶;一支香甜的绿色心情雪糕,都足以让我们沉浸在那富有活力,象征青春的绿色当中去。
那是一种青春与大自然交汇的绿,是一阵扑面而来的清新的风,是一种不懈追求的梦想,是一种不染尘世的情怀。
初中的我们,每天面对的是沉重的功课,重如山的难题。这时,我就喜欢和同学迈着轻快的脚步,在操场上大声地用心唱出一首首青春为我们谱写的歌。我的心情是绿色的清新。 体育课上,我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打篮球的男生、女生洋溢着他们的热血青春,1000米跑、跳绳等,将所有不快抛之脑后。我的心情是欢快的绿色。
回到家里,热气腾腾的饭菜摆放在饭桌子上,唠叨却也担心自己的父母都围在桌子旁,与家人共进晚餐,和谐画面让人心中一暖。我的心情是温馨的绿色。
绿色让我懂得了梦想,在追梦路上,勇敢坚持下去,拥有一份像绿色一样青春的活力。
我记不清楚任何颜色带给我的快乐,唯独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