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 法》作文范文
人生的加法 人生如戏,有时精彩纷呈,有时平平淡淡。欣喜时,我们希望得到祝贺,困难时,我们希望得到关怀;自卑时,我们希望得到鼓励??给人生做道加法,带上这些关怀与鼓励,在人生之路上前行。
你为我的人生加上祝贺
我是一个极其沉默的人,甚至在自己作文获奖后想要找人来分享快乐也很困难。我发现你在看我,你走上前来说:“祝贺你呀!要继续努力啊!”我的内心顿泛起了波澜。暖暖的感动传遍了全身。你我之间交流很少,同样沉默的你却给了我最细小的温暖。我记得,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个沉默的你带给我最真心的祝贺。
你为我的人生加上关怀
一股凉意从后背一直遍及全身,肚子开始隐隐作痛,翻江倒海般地难受。我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清晰地感受冷汗从脸颊两侧流下,你拍拍我:“怎么了?肚子疼吗?”说罢,她拿起水杯,走出教室。不一会儿,只见她双手握住杯子走近我,杯口还冒着热气。“来,喝点热水。”我接过杯子,热气立即扑上前来,我抿了一口,眼睛不禁模糊起来,暖流传遍了全身。肚子似乎也不疼了。我记得,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个善良的你带给我最温暖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