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六年思,六年情,六年难忘与汝行;汝莫忘,莫忘汝,汝知吾念夜寐不能寝?眼朦胧,泪潸潸,相思隔窗独自哀。奶奶,好想对你说,说六年时光里的点点滴滴……
犹记得,田野上,和煦的阳光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霞裳,清凉的微风伸出柔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人们的脸庞。我和你在小路上肆意地笑着,闹着。空旷的田野里传出我们无忌的笑声,也激起了你内心童真的迭起。这时,几只漂亮的蝴蝶从我眼前飞过,我张开双手笨拙地向它们奔去。你怕我危险,顾不得揩上一把津津的汗水,便急忙伸出你那双黝黑、皴裂的大手,架着我走。我转过头,看到你那充满爱怜的眼神,我不觉绽放出如花的笑靥。紧接着,你放下我,攥住我的小手,带我往前走。蓝天下,蝴蝶飞舞在花丛中,而我却飞在你的爱中……
多想告诉你,有你,我才快乐;有你,我才无忧;有你,我才有世界!
犹记得,寒冬里,雪下得那么忘我。身体孱弱的我又病了。你摸着我的额头,着急担心爬满了你的脸庞。只见你急匆匆地翻箱倒柜;又急匆匆地拿出酒精,小心翼翼地倒出,极其认真地为我擦拭发烫的身子,但仍没有效果 。这时,你仿佛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直转。你只好抱着烧得迷迷糊糊的我,冒着穷冬烈风,赶往医院。护士阿姨将针头插入我的血管时,你的心仿佛揪了一下,脸上的自责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这爱,不是刻意修饰,也没有过分的矫揉造作。在你的注视下,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多想告诉你,有你,我才健康成长;有你,我才幸福生活;有你,一生一世才无怨无悔!
思汝,念汝,怀汝,与汝行,难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