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星先进事迹材料
校园文艺之星事迹材料
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舞出我最真的精彩
----才艺之星张佳怡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张佳怡,曾连任班级文艺委员,在文艺活动方面表现突出,尤其对音乐以及舞蹈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在学习中,我认真努力,注重积累经验,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带动和发挥小组合作的凝聚力和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赞誉,并获得优秀班干部光荣称号。在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我还积极活跃在学校内外的各类大型活动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2年,在“六一”文艺汇演中,我的一曲独舞《海边的姑娘》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久,我又参加了宜阳县“滨河之声”的演出,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后来,我还参加了洛阳市少儿比赛,也获得了好成绩。
在拥有文艺优势的同时,极高的语言天赋也让我多才的闪光点增色不少。踏入五年级,带着对普通话的浓厚的兴趣和天赋, 我加入了校园广播站的行列,成了一名小小广播员。
在求学路上,我的目标明确,意志坚定,不为成绩而迷失方向。
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以广泛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以明朗开放的心态成熟自己”成为我校园生活的指南,因为我一直相信这样一句话:“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舞出我最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