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献爱心倡议书 [
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花季少年,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他叫任无敌,男,今年18岁,家住河南省鹿邑县观堂乡孙庄行政村,是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汽车1104班学生,经学校推荐到北京市顺义区北京现代汽车制造厂二厂总装车间实习。
由于患白血病,他正在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幸运的是已找到了可配型的骨髓,医生说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手术成功率也很大,他的病完全可以治愈,但需要治疗费60-80万元。父母都是农民出身,没有稳定收入,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花光所有积蓄,即使到处奔波,四处借钱、筹钱。但面对高额的医药费,不过是杯水车薪,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他们一家苦不堪言。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时此刻,相信我们每一位老师、同学都不忍眼睁睁地看着花季少年生命的逝去。希望您伸出爱心援手,不论你的能力大小、捐款多少,只要每个人用真诚的心,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就能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相信大家爱心捐助定能鼓舞任无敌和他的家人战胜病魔的信心,勇敢地应对眼前的灾难并坚强地战胜它!
生命,没有来世;爱心,永存感激。
在此,我们真诚的倡议:
献出你无私的爱,伸出你温暖的手;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挽救这个年轻鲜活的生命吧!
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