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献爱心倡议书 [
您好!
血癌,令人闻之无不色变,被诊断为血癌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宣判了死刑。骨髓配型不成功,最终大多会落得人财两空的悲惨结局;配型成功了却又负担不起动辄数十万元的骨髓移植手术费和治疗费用,大多家庭只能选择放弃。但凡有一线生机,身为绝症患者,谁又甘心让妻儿陷入无尽的悲哀?谁又忍心让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而晚境凄凉?但凡有一丝希望,身为善良的现代公民,谁又忍心眼睁睁地看着生命凋零?谁又忍心眼睁睁地看到人间悲剧再次重演?“病魔无情人间爱”,汇聚点滴爱心,才能让血癌患者在与死神较量中更加坚强!
现在,我们身边就有位小伙子焦辉,年仅28岁,系三门峡陕县张汴乡张汴村人。2017年10月结婚,儿子出生刚刚两个月。幸福的生活刚开始却被突如其来的灾难击得粉碎,2017年4月,焦辉被诊断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6),家人都笼罩在阴影当中,感觉天都快塌了,目前他正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化疗,妹妹的骨髓配型没成功,就在绝望之余,医院传来好消息:医院在中华骨髓库里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这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他的家人有喜有忧,喜的是焦辉有了一线生的希望;忧的是该从哪里筹集40余万元的骨髓移植手术费和治疗费呢。
张汴村是豫西一个偏远落后的小山村,而焦辉家里有五六亩薄田,父母在农闲之余靠养蜂来维持生计,10余年来供焦辉兄妹上大学,2017年焦辉大学毕业,2017年他才还完了大学助学贷款,去年结婚花光了家中积蓄还欠下了亲戚五六万元的债。2017年4月住院至今,家人多方借贷的20余万元全部用于化疗。
在此,我们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焦辉提供关爱和帮助。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我们真诚的期盼教会能早日康复,回报社会。
“爱人者,人恒爱之!”感谢您的关爱,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