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秘密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节目
同学们,你们喜欢看电视吗?你们有最喜欢看的节目吗?在这些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中,我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噢!对了,我先不告诉大家,请你们来猜一猜。
它是一个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的娱乐节目,每周六晚22点在中央二台准时播出。写到这里,你们能猜出这个节目吗?对,它就是由风趣幽默的李咏主持的《幸运52》。
我全家人都非常爱看这个节目。只要到星期六的晚上,一家人就早早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开始。这个节目共分为四关,第一关快速抢答,第二关看商品猜价格,第三关幸运搭档,第四关幸运考场,只有前四关胜出的选手,才能和擂主进行比赛。看《幸运52》,最让我佩服的是台上的那些选手,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他们的勇敢智慧,敢于挑战自己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我们全家人也更喜欢参与这个节目。在这几关中,我和爸爸最爱看第三关幸运搭档,每次看到这里,我和爸爸也像电视里的选手那样做一回搭档,经常是我来比划爸爸猜,这关看起来不难,但要想顺利过关也很不容易。刚开始的时候,我手舞足蹈地对着爸爸连比划带模仿,使出浑身解数,可爸爸那里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把坐在一旁的妈妈逗得捧腹大笑。但是,我并不服输,和爸爸一起探讨过关的窍门,寻找失败的原因。就这样,在一次次的失败之后,我终于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看《幸运52》,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从现在起,我就要多读书,多积累知识,长大后,我也要像那些选手一样,去挑战自我,用我的智慧,争取登上冠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