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的一场慈善义演的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下面请看一下记者发回的报道。”这是主持人撒贝宁的声音,你知道吗?这是最喜欢的电视栏目《今日说法》开始了。
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我就天天看《今日说法》,记得我第一次看《今日说法》时是在一天中午的无意中看到了这个栏目。看后我感到这个栏目很有意义,从此就天天看了起来。我喜欢《今日说法》这个栏目主要是喜欢它用法律事实说话,并对它们加以分析,使我们懂得了很多法律常识。我对看它,似乎能达到废侵忘食的地步。
有一次,家里有客,爸妈要和客人出去吃饭,问我去不去,我说:“有好事,我当然要去了”。爸爸说:“要去就马上走,不能让客人等咱们,不然你就不要去了。”我支吾着说:“你们稍等一会儿,我马上就去,《今日说法》还没完呢!”我还是一眼不丢的看着我的节目。又过了一会父母等不及了,就对我说他们先走,让我一会骑车去追。当时我就顺口答应了一声,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今日说法》播完后,我一看,父母都走了,又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吃饭,我只好泡方便面。随后,父母回到家,我就问他们为什么不等我,他们说了我已经答应随后赶来的事,我这才如梦初醒。看到了吧!我看《今日说法》就是这么着迷。
《今日说法》你即使我了解了祖国各地的新闻知识,还提高了我的法律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我十分的感谢你,你将是我永远最喜欢的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