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500字
今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学校打扫完卫生大家都乖乖地坐到位置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同学们,可以去操场参加游园了。”大家一听可乐坏了,拥挤着窄小的楼梯口。到操场后我望了望四周,真是人山人海啊!
我第一个玩的是钓鱼,钓鱼可好玩了,我拿起鱼竿(说是鱼竿其实也不过是一根棍子上绑着钩子罢了)开始钓鱼(说是鱼其实是用纸做的鱼)了,我摆动着鱼竿找好目标就正式钓了起来,本以为平时经常钓鱼的我玩这游戏会很简单,谁知有那么难,我玩了许久还没掉到一条鱼,这时叽叽喳喳的吵闹声传到了我的耳旁:这人怎么那么慢啊,等不急了,我知道我惹祸了,便急忙再次拿起鱼竿掉起鱼来“哦!太好了,终于钓到一条啦!”我开心地欢呼起来,我把鱼拿给老师,老师却只给了一个糖果,我心想:“这老师真小气。”
我对脑筋题转弯非常感兴趣,所以我就到“脑筋”区玩了起来,“在什么地方能找到男厕所?”老师问,我一听可乐了,这题我知道,“女厕所的旁边”我大声呐喊着,生怕老师听不到,老师听到后竖起大拇指直夸我说:“真厉害”然后随手抓了一手的糖果饼干给我,这时我可是满面春风啊:竟然得到了那么多吃的东西。
接下来我玩了:抢板凳、踩气球,顶书本等游戏,后来令我期待的一刻到了,在收“摊”的过程中求老师手中的糖果,“哈哈”我冷笑起来“找到目标了:语文老师”我走到语文老
师身边说:“老师,求你给我一点糖果嘛,你看我多穷啊,”我拿起我的一个糖果给老师看,老师说:“没办法呀,给。”老师把手中的糖果都给了我,我就这样,每个认识的老师都跑过去求“赏钱”了。
六一真开心啊,有那么多好吃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