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六一,一个所有儿童都喜欢的节日,现在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中到来了!
一大早,暴雨就像倒下来似的,噼里啪啦下的正欢,一点也没有小下去的趋势。可就在这下大雨的天气里,我们的学校却在风风火火地举行游园活动,一片欢乐的景象,好不快活!
我们班举行的活动是“摸奖”,这个便捷又得分高的活动使我们班的人特别多,连教室都挤不过,还要排到门外呢!别班的活动也特别有趣,什么“幸运之手”、“过山洞”、“青蛙跳水”看得我们目不暇接。
第一个节目,“青蛙跳水”。来到班级里一看却大吃一惊,原来所谓的“青蛙跳水”就是将乒乓球扔到一个几米外的水盆里。但是这看似简单的活动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十个里面只有几个是全进的。
等了好久,长长的队伍才渐渐的缩短。终于轮到我了,深呼一口气,全力瞄准不远处的水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前面四个全部都进,最后一个了,能不能得十分就看它了。随着“扑通”一声,乒乓球像一只黄色的青蛙一般,准确无误的蹦进了水盆。“耶!”,我一声欢呼,老师也在我的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拾。嘿!出师大利,接下来一定会得高分! 没过多久,纸上已经大大小小地写满了数字,仔细一算,竟然有一百零二分,比去年还高了五分呢!可是,在其中的一个十分里,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是六(2)班的“猜一猜”。我刚刚跨入教室门口时,就有几个人拦住我,问我:“壹加壹等于几?”“唉!这还不简单吗,等于2啊!”“答对了!十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十分就已经到手了!这真是“来之容易”啊!
最后换礼物了,我凭着一百零二的高分,赢得了十颗糖和一大包零食!唔,这次的六一有的玩又有的吃,真是乐在其中啊!拿着我的丰功伟绩,来到校门口,大雨还在噼里啪啦地下着,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被快乐所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