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我的新班级
金秋九月,带着几分新奇,几分梦想,我步入了涪陵十四中。一切都是崭新的,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新班级,给了我新的憧憬。面对此情此境,何不把我们的新希望,我们的新追求寄托在一个新的班级中,凝结成一种班风,与未来的新生活相伴随。
当我踏进初一一班教室的时候,心里就萌生出一个疑问:这个班到底是个团结互助的好班,还是一个松散,不守纪律的“坏”班?在我理想中的一班应是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有共同目标的文明集体。
但是,现实和我想象的差距太大了,让我大失所望,我们班的纪律真是一塌糊涂,上课像是菜市场,总是闹个不停,各位老师都说我们班纪律差,甚至还有老师“活活”被我们气哭,气走……不仅如此,在平时的课堂上,大家还没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没有多少同学勇跃发言,总让老师挨个点名起来发言,回答问题。因此,班主任老师经常批评我们,教育我们,虽然情况有些好转,但还是不如人意,还是有些人依然像一盘散沙,没有共同的目标,没有斗志,只会在班里混日子!
这就是我的新班级永久的模样吗?不!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我相信我们只要改悼自身的缺点,团结一心,遵守纪律就一定能成为我理想中那样的班级。
一班的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一齐弹奏出最美,最和谐的班级乐章;一齐创造出最美,最理想的新天地吧!
一班啊,你肯定不会让我失望!就让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