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我的新班级
我呢,不用问,一看题目就知道一个刚刚转来的学生,我现在在实验中学七年级一班的一名成员。
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在我刚来这个集体中的第一天时,让我出乎意料,因为那一天我在来这路上时,心想他们会不会排斥我,会不会冷淡我,会不会瞧不起我,当时我越想越害怕,心里肯定不了到底去还是不去,不过,我只是心里在打战,没有敢说出来,当我到了这所校园的门外时,心中有一丝向往,又有一丝害怕,他们两个不停的在心中不停的打战,不过我犹豫了一会,还是选择踏进了校门,当踏进校门时,我心里又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到了教室里,所受到的是排斥,冷淡,瞧不起之类的话,那就让它来得更猛烈些吧!”当时心中有一丝的信心,不过就算没有信心,如果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话,那我就只有面对现实,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我必须自己来承受。
但是,当我踏进教室的第一步时,看到的只是些陌生而温暖的面孔。并没有之前我的那么担心,相处一下午后,让我感到的只有温暖、好客和热情。这时,我才明白我的选择是对的,我之前的担心,只是些多余。
是这新集体让我重新拥有了信心,得到了温暖,那进这个集体的第一天,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个集体中的所有成员,我也会记得一清二楚。
这将成为我记忆中永远抹不掉的记忆,如今的新班级,我也早已把它当成原来的老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