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我的新班级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我又来到了一个新班级。我已进入到了紧张的,已告别了时的舒适生活,已经不是五年级时的娇娇女了,应该学会独立,学会坚强。我满意为进入了紧张的六年级,会被紧张的学习所压垮,不,但我错了,慢慢的我觉得学习也是一种享受,学习也是一种美……
自从跨进六一班这个大门,我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面孔都是新的,下面就有我来为你一一解说吧。
新老师
老师是新面孔。语文老师姓胡,我们都叫她胡老师。胡老师的个子有些矮,喉咙不太好,声音有些哑,所以,每当上课有人说话时,后排的同学就听不到老师讲课了。老师跟我们讲,她自己的喉咙就是以前讲课时声音太大才造成的这个样子的。所以,他要我们保护好自己的喉咙。仔细想想,老师还是为了我们好。
还有我们的数学老师,她姓苏。苏老师常常对我们说,学要学好,玩要玩好,学就学的痛快些,玩也的玩得痛快些,学就是学,玩就是玩。我心中十分喜欢她。可有些同学非得和老师作对,上课事扰乱课堂秩序,跟老师唱反调。我这不知道他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新同学
“从幽静的山谷里传来……”好听吗?正在朗读的就是我们班的读书大王——张迪在朗读课文呢。她呀,可是我们班的读书大王啊。光从她的名字中就可以看出,她的父母希望她能够鹤立鸡群,非常出众,可她也不负所望,以优异的字迹博得了全校第一的美称。不仅字迹,她的学习成绩也是好的不得了,是我们班的尖子生。
算了,今天就先给你说到这里吧,我的给你介绍完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