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人:xx
2、教室卫生检讨书
首先,我对我所犯下的错误——忘记打扫卫生,而向老师和各位同学深深忏悔:我不该不打扫卫生,这样有可能会给班级扣分,而且还影响了同学的学习兴趣。在我以后打扫卫生时,我会努力作到以下几点:
一、认真打扫教室,不偷懒,不应付,不欺骗老师和同学。
二、把高卫生当作自己应该做到的事。
三、让各位老师和同学都能享受到干净的学习环境。
此外,在平常也不随地吐痰,不随地扔垃圾,见到垃圾随手捡起来,并监督同学也这样
做。
最后我再一次为我的错误行为深深忏悔,我会作到我刚才所说的,望老师和同学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