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韩梅,今年11岁了,在居鲁巴什小学读书。你想了解我吗?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自己。
我,长得并不漂亮,瓜子脸,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有点矮的鼻子,还时常会挂着微微的笑,我一般都穿着校服。
我很喜欢看书。因为看书不仅能丰富知识,还能安静心灵,总之看书有说不清的好处。“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这是我的座右铭,学习也要像看书一样仔细,还要多读、多想、多看,才能更好地掌握全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无知识鱼无水那样,知识对人固然重要,今天的认真努力就能换来明天的美好生活和前途,所以,每个同学都应当认真学习。有时,我看书还会看得着迷呢!
我的学习还算不错,品德也不错,还拿过一次三好学生呢!我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榜样。在班上担任班长,大家都说我很淳朴,学习很用功,但我唯一的不足就是太粗心,经常在听写的时候会犯点小错误。
看,这就是我,一个胆小文静的女生。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