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二)
我的妈妈高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白白的脸蛋,妈妈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眼里我的妈妈是最漂亮的。
我有一个性格温柔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太高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一双浓浓的眉毛,瀑布般的黑发。
有一次,妈妈得了一种叫胆结石的病。腰常常会痛,就到医院检查,检查之后,医生说肚子里的一样东西正有渐渐地扩大,不明白是什么东西,所以需要住院观察。医生把妈妈安排在特殊的病房里,护士轮流看护着,妈妈个性感动。到吃中午饭的时光了,医院饭还没煮好,我怕妈妈饿着,就对妈妈说:我去给你买一盒盒饭吧。说完,我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这时,正好下着狂风暴雨,我在大雨中狂奔,生怕盒饭卖完了。于是,我更加卖力了,越跑越快,最后跑到了卖盒饭的地方,只剩下最后一盒,要是晚一分钟就被别人买走了。回到医院,我将盒饭递给妈妈,妈妈直夸我是个好孩子,之后就狼吞虎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