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下方,我来用语言照相机给她照张相吧!
有一个人,她像家庭里的太阳,永远地照护我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相貌平凡,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每一天都是笑眯眯的,好像从没有不开心的事。她心地善良,为人和气。但是我犯错的时候,妈妈会像只凶猛的母老虎,像要把我吃了一样,她但是不好惹得哟!
妈妈喜欢吃鱼类,我说她属小猫咪;妈妈喜欢啃骨头,我说她是小黑狗;妈妈喜欢吃猪肉,我说她是小老虎。妈妈不挑食,我要向她学习。
我给予妈妈的爱,不用妈妈回报。爱是有力量的,也是人世界最伟大、最无私的。我想大声地呼喊:妈妈,我爱您!
我的妈妈今年34岁,个子不高,略有发胖,梳着一个小辫子,不太讲究个人的装束。她对人和善,对我要求严格,但她个性关系我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