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听说我们年级要重新分班了,我很不高兴,因为我和一班的同学一起学习了整整四年,同学之间有了很深的感情,当然不想和他们分开,而这回听说我被分到了二班。
报到那天,我闷闷不乐地来到了二班教室,我的情绪十分不好,刚到一个新的环境,有点不太适应,连班主任让我当班长我都没兴趣。
但是自从上了水老师的第一节语文课后,我发现我逐渐开始喜欢新的班集体了。水老师讲课时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她时不时用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开心地笑起来,让我们在开心的同时掌握了知识。水老师讲课十分生动,她带我们朗读课文时总是声情并茂,很吸引人,我们上了一节四十分钟的语文课,好像只过了十几分钟。
水老师也很负,她每天都要通过校信通把当天的作业发到家长的手机上,提醒家长督促孩子好好完成作业。水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很严格,必须把当天的错题改正确才能回家。水老师还提倡我们多看一些好的课外书,但是绝对不让我们看漫画,她每天在放学之前给我们留二十分钟时间来看课外书。
五二班是一个新组建的班集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我们的新集体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