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的新班级
初我又来到了一个新班级,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新的班级新的同学,这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在新的班级里我会比以前显得更加的优秀!
我现在所在的班级是初三十班,也就是我时所在的那个教室。也算是青春从新走一回吧!看着现在的教室跟三年前的并没有是么变化,但不经又让我回想起了那些年的经历。还记得我们的班主任嵇老师,她是一个有经验的老师。也是我在六中的第一个班主任,在她的教导下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如今,我们班的班主任是刘老师,他的经验也十分的丰富。最让我敬佩的使我们的语文老师谷老师,他已经教了三十多年了,经验也很丰富。教我们班的老师都比较有经验,都是带初四的老师。同学每个班的都有,有的我都认识,在新的班级里我可以结交到新的朋友,可真是一举两得啊!
又到了一个新学期,我又有了新打算。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下课尽情的玩。写作业时一丝不苟,写完作业认真检查。
上学期,我把自己的事情做得很好,上课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经过我的一次次努力使我进步的很快。更多的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在新的班级里,我会结交到更好的朋友。
新的学期,我又有了新的打算。每天早起,读背本课的重点知识。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还要学会听老师讲,同学讲。下课开开心心的玩。回到家先复习在写作业。写完作业后仔细检查。再把明天所学的知识先预习。有时间,还可以多做一些习题。做好预习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不预习,上课就没有时间。
在新的班级里我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