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位勤劳的人,有这样的好妈妈我感到很幸福。你的妈妈怎样能告诉我吗?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微微翘起的鼻梁下有一张严厉的嘴巴,个子不高。妈妈的手很粗糙,因为爸爸在外面出差,家务事都由妈妈干。比如: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她的手怎样不会变得粗糙呢?但是,手粗糙也没关系,当她那双手轻轻抚拍着我入睡时,同样会给我带来温暖,让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微微翘起的鼻梁下有一张严厉的嘴巴,个子不高。妈妈的手很粗糙,因为爸爸在外面出差,家务事都由妈妈干。比如: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她的手怎样不会变得粗糙呢?但是,手粗糙也没关系,当她那双手轻轻抚拍着我入睡时,同样会给我带来温暖,让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我有一个性格温柔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太高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一双浓浓的眉毛,瀑布般的黑发。
有一个人,她像家庭里的太阳,永远地照护我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想对妈妈说的是,期望你改掉这个坏毛病,其实我明白,妈妈是为我好,我的妈妈还是我的好妈妈。
我今年12岁了。2年前,我个性喜欢玩电脑,而且个性喜欢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真是着了迷,10头牛都不能把我从电脑旁拉走。有一天,我又玩电脑了。我刚挨近电脑,妈妈便说:不准玩。我只好乖乖的去写她留给我的作业。作业做完了,我去玩电脑,妈妈才答应。
但一看我写的作业,有很多错误,她的脸顿时就涨红了,生气地说把错误改完再玩。我只好认认真真地把错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