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的新班级
今天,我将要临来我崭新的初中生活!对母校说再见!眼前的校园啊,我要对你说,你好!以后请多多指教!
走进校园,到处种着花花草草。一阵风吹来,花花草草跳起了“迎新舞会”。看!其中的一朵,正在对着我“笑”呢!校园内的路道旁,种着一棵棵高大的树。它们是士兵!保护着我们,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小花,小草以及大树,无不洋溢这青春、自由的气息!
走进新班级,迎来的不是老同学互相嬉戏打闹的场景,而是一张张最陌生的面孔!看着现在的教室,不禁意地想到自己小学时的教室,70个同学在那么温暖、和谐的教师里共同进步,共同努力!看着现在的初中教师,不禁意地会想到自己的小学启蒙老师,是她,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教会了我人生的道理!教会了我怎样做人!看着眼前自己最陌生的环境,不禁意间,想到老同学们都还好吗?
从各个地方来的新同学,将会是我们的伙伴!我们将同窗三年!我们,将会成为一个美好、和谐的大家庭。每位同学都会是其中的一份子!我们要努力,要奋斗,要为大家庭而创造荣誉!我们不光为了班级,为了同学,为了老师,更是为了我们自己!去获得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份荣耀!加油!
新生活,新体验!新起点!未来,还在等着我们去创造!将来的我们,一定会是学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