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班级作文300字 我的新班级
来到我的新班级,一切都是崭新的,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新班级,给了我新的憧憬。面对此情此境,何不把我们的新希望,我们的新追求寄托在一个新的班级中,凝结成一种班风,与未来的新生活相伴随。
当我踏进一班教室的时候,心里就萌生出一个疑问:这个班到底是个团结互助的好班,还是一个松散,不守纪律的“坏”班?在我中的一班应是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有共同目标的集体。但是,现实和我的差距太大了,让我大失所望, 我们班的纪律真是一塌糊涂,上课像是菜市场,总是闹个不停,各位老师都说我们班纪律差,在平时的上,大家还没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没有多少同学勇跃发言,总让老师挨个点名起来发言,回答问题。因此,班主任老师经常批评我们,教育我们,虽然情况有些好转,但还是不如人意,还是有些人依然像一盘散沙,没有共同的目标,没有斗志,只会在班里混日子!  这就是我的新班级永久的模样吗?不!我相信我们只要改悼自身的缺点,团结一心,遵守纪律就一定能成为我理想中那样的班级。
让我们共同努力,一齐弹奏出最美的班级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