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3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校园一角(300字)作文 我的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鼓山脚下。一走进校门,三座教学楼便映入眼帘。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教学楼后那宽阔的操场了。 早晨,一轮红日从东方地平线升起,整个操场都被这绚丽的朝阳染得红艳艳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操场也变得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在运动健身,还有的在谈天说地,欢笑声不息地回响在校园上空. 课余时间,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像飞出丛林的小鸟般涌出教室,迅速来到操场上。同学们个个都像贪玩的孩子似的,乒乓球桌,篮球架下,足球场上,正规的塑胶跑道上,到处都有同学们的身影。欢笑声。喝彩声和加油声组成了一曲曲动人的交响曲. 傍晚,放学了,同学们纷纷离开了校园。太阳公公也累了,渐渐西下,只留下一片红霞。渐渐地,那霞也消失了。天色暗下来,操场上也安静了下来. 我爱校园的操场,但我更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