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高中生活随笔600字平常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们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今天的我们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我们来到了人大附中,走进了初一生活。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对新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对高二生活也有许多感受。
上高二了,第一个感觉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与初中都有着很大差异,是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上高二了,第二个感觉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上,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把美好的心愿系在气球上,放飞到蓝天。大家的愿望各色各样,有的希望做个音乐家,把中国的传统音乐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个记者,让全人类都为中国今天的飞速发展而惊叹;有的希望做个文学家,让人们听到社会角落里的弱小声音??理想要通过行动才能实现,高中这三年,我们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朝目标一步步迈进。
上高二了,再有的感觉便使紧张。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态。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
得成绩。
上高二了,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但无论如何,从一点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高二生活。
光阴似箭,从懵懵懂懂到忙忙碌碌,我,已经是一名高二学生。高中生活随笔600字平常
高一的时候,虽然是学习八门功课,但我就是觉得很轻松,没有想象中的糟糕。以前有很多“前辈”告诉我说,高中的三年,是人生中最黑暗的三年。没想到,黑色的高中也不过如此,我照样可以过得多姿多彩。高一的快乐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那么多美好的假期,那么多开心的聚会,就像是昨天刚看过的电影,欢笑泪水都还历历在目。高一,就是欢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