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部长竞选演讲稿》
我竞选的是组织部部长,我是05504班的,我叫梁婉红,我们的同学都叫我婉儿,大家是不是想到了吃饭所必不可少的碗儿,是的!我就是一个不气眼但很实用的碗儿,我竞选组织部部长,就是想为同学们像碗儿一样实实在在做点事!请同学们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相信你们现在投我的一票,会成为你们将来的一份荣耀!
我自认为自己就是个不善言谈的人,而且我也认为再多的豪言壮语对于我也没什么好处!也许大家会认为我是个只会吹嘘的人。因此过多的话我不想说,也不会说。请大家看我以后的行动吧!那样才最实际,不是吗?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也是我曾经部长送给我的一句只有平凡的人才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我是个平凡的人,相信我会创造出不平凡的奇迹。请同学们支持我,支持我这个平凡的婉儿,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