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你们以后操劳的生活。你们养育了我16年,这期间,你们不知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在此,我衷心的向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想对你们说的话太多太多了。在这里我只总结为两句:“对不起”“谢谢你”
爸爸妈妈,从我小时侯的不懂事,到青年时的叛逆。不知道让你们伤了多少心、生了多少气,我知道你们处处都为我着想,可还是和你们赌气、顶嘴。只为了一件小事,就让你们受气。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不应该。
喝。我环顾四周,问:“爸爸呢?”你说:“他不放心你,你走后他就去陪你拉。”可我始终没有看到他啊……原来,爸爸为了让我玩的开心,自己躲在树后看着我足足一个下午没有出来。爸爸妈妈,你们这样关心我、照顾我、体谅我,我却还那么气你们……我在此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当我们在学习中取得一点成绩时,我们往往会说:“我取得的成绩,和老师的帮助、同学的鼓励与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可是,我们有多少次提起过我们的你们?难道我们所取得的成绩与父母无关吗?不,不是。是我们忽略了你们。没有了你们的物质资助,我们都无法生存,更别提取得成绩了。你们在我们的背后做了多少帮助我们的事?为我们打理生活、为我们穿衣洗被、为我们操心担忧、为我们能得到最好的教育,学到更多的知识而努力工作……。可你们并不要求回报,也不要求我们的感谢。只是希望我们好,就够了。爸爸妈妈,对于你们多年来的付出,我深深的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歉意,万语千言都无法形容我对你们的感激。也许一句:“对不起”一句:“谢谢你”太过平常,但我知道你们听到我说这两句话也就足已。爸爸妈妈,女儿已经长大,相信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让你们开心、满意!
从我记事起,您从来就没夸过我,您知道我多么希望听到您的夸奖吗?每当我听到别的孩子被爸妈夸时,我是多么羡慕呀我也是个刻苦学习、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呀,但是,无论我多么努力,成绩多么优秀,所能得到的只有您那句一成不变的口头禅:“嗯,继续努力”您知道我心里是多么失落吗?
记得上个学期第三单元考试,我的数学考了100分,好久没得100分了,我好高兴啊回家后,我兴致勃勃地把试卷递给您看,谁料还是听到那句:“嗯,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我好失望啊.
您还记得吗?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王护士打来电话说:“陈医生,24号病人需要急救,请你马上过来”您听后,急忙向医院奔去我看盆里有许多碗,想到您工作那么忙,又要做许多家务,太辛苦了,于是,我决定帮您洗碗我端来一盆清水,放了点洗洁精,拿了一个碗,放进水里,用布搓了好一会儿,拿起来一看,还有油,又放进水里,使劲搓搓了老半天才洗好一个碗,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为了减轻您的负担,我还是坚持把碗全部洗好了您回来后,摸了摸我洗过的碗,皱了皱眉头竟然
批评我:“这就是你洗的碗吗?一点儿都不干净,怎么用啊?”说着还瞪了我一眼唉,您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妈妈,我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但我真的需要您的肯定我想,适当的夸奖一定会增强我的自信心,让我学习和做事更有动力,这是有益无害的呀!
妈妈,您就夸夸我吧!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和教育之恩;感谢你们给我创造了这么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爸爸,听妈妈说,您以前很少干家务活。现在,您为了让妈妈抽出的时间来辅导我写作业,每天晚上主动挑起了煮饭和洗碗的重担。您不仅要关心我的学习,还要担心我的安危。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上兴趣班,妈妈因为加班不能来接我,您怕我回家的路上不安全,下班后就饿着肚子赶到学校来接我。爸爸,您的爱一定会让我无忧无虑地成长。
妈妈,您每时每刻都在为我操心,时刻关心着我的学习和身体状况。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我睡到半夜突然发烧,您着急得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就跑去拿退烧药来喂我。吃完退烧药,您又端来了一盆冷水,把毛巾放在冷水里弄湿,又把毛巾叠成块,放在我的额头上,说这样可以帮助退烧。为了让我舒服点,您顾不着自己身体的寒冷,重复地把毛巾放在冷水中浸湿,再叠成块放在我的额头上。因为您的细心照顾,我感觉舒服多了,不知不觉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告诉我说,您昨晚一直守在我身边照顾我,一夜没睡。妈妈,您的爱让我永远幸福。
爸爸、妈妈,你们早出晚归,工作十分辛苦。但是,你们从没在我面前抱怨过半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爱我们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