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洋生活
啊,寂静无声的夜晚,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来到海洋世界,那美丽的海面,像一面镜子,那美丽的小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这个海洋世界太美了!
这天,我和小鱼们在上体育课,我是老师,小鱼们是学生,我把小鱼排成了一条长长的队伍,活像一串五颜六色的珍珠,美丽极了!
我和鲨鱼一起去玩耍,我坐在鲨鱼的背上看风景,鲨鱼就背着我飞快的游。多么快乐的生活啊!
吃中午饭的时候,我抓来一些鱼,然后,放在一个地方烤一下就可以吃了,又香又脆,味道好极了!
的头发乱蓬蓬的,用贝壳的壳梳一下就不乱了,用海里的水把脸洗一下就干净了。 啊,海洋里的生活真美好。
(龙柔羽 3年级)
评:语言流畅,比喻精彩。美好的海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