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洋生活
人类的科技在不断的进步,人类也总有一天可以在海里生活。
那时候,我把家安到了大贝壳里,我一般吃从陆地上带来的蔬菜和大米,不过我更多还是吃由我发明的水下粮食,偶尔也会去打打鱼,在海底火山铺一张铁网,把鱼烤着吃。
第二天,大贝壳的饱隔把我从睡梦中给带了回来,然后我伸了个赖腰,终于从贝壳肉床上爬了下来。我叫鱼儿们帮我梳头、洗脸、刷牙,喂我吃完早餐之后,我终出门了。我请一个严肃威武的鲨鱼保镖,一个熟悉海底的海豚向导和一个速度飞快的剑鱼坐骑游览海洋。当我游览到亚特兰大的时候,我觉得那里实在太美了,不是一般的能工巧匠能雕刻出来的柱子,以及美丽动人的亚特兰壁石女神的雕像,使亚特兰的壁石深深的印在了我脑海里。游览完亚特兰大我还去了许多的地方,然后我又回到了大贝壳睡觉了。 第三天,我去海洋学校上学了,那总共只有四节课,分别是数学课、语文课、英语课和自主活动课。我最喜欢自主活动课了,因为只有那节我们能尽情玩耍。上了一天的课后,我回到了大贝壳,呼呼地睡着了。
到了第四天,我的通行证到期了,我就要回家了,可我还对海洋依依不舍,啊,我真想一直在海底!
(张楚豪 4年级)
评:想象的生活那么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