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烦呀,真想在海底生活,要是能在海底生活,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了。就这样,想着想着,我,就这样进入了梦的怀抱。
当我眼开眼睛时,我的下巴都落到地上了,还差点晕了过去,不是吧,我现在这是在哪里呀,周围全是石头,上面长满了珊瑚,还有许许多多的海水。我为了能搞明白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于是,便对这里进行了进一步观察,发现这里竟是海底火山。于是,我便一掌猛打过去,只听轰的一声,海底火山被我打塌了,我走了出来,捉了一只水母,一只海龟和一群飞鱼、一只剑鱼做了一套凯甲,穿好后,便找了一个人和我决斗。我先发制人,用电击神剑雨把那人打了一顿,他便倒下了。正当我高兴时,肚子饿了,前面竟然有吃的,便扑了上去。突然,我便被钓上去了,我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不是吧,把我钓上来的人,竟是我们班的李老师。'这东西是啥呀,也许能熬一锅好汤。''啊,我被杀了。'终于,我惊醒了。哎,还好是梦,不然啊,就死定了。
可是,我仍然想去海底生活。
(胡超 4年级)
评:感觉真切,想象丰富奇特。改了一下标题。
我的太空生活
未来几十年,我们人类终究可以去太空住。在2109年的时候,我们人类发明了一种可以在太空生活的衣服,在2150年的时候全地球人都有那种衣服了,就连小孩也有。 我穿着那件衣服飞上了太空,太空太美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彩空了,我一定要在这里一定要住几天,我想了想住哪呢?突然,我眼睛一亮,我看见了一颗绿油油的星,我仔细一看原是木星,我飞到木星上去,凉快极了。
我用树木搭了一个树屋,住上去舒服极了,我想今天刚好是星期六,我可以在这玩两天,我飞回了太空,我看见一颗星星,然后,我坐上去,点着火,那颗星星比流星还要快;在太空飞行,好玩极了,到了晚上我睡在我的木屋里,看着流星雨。 啊!生活在太空太美好了!
(钟文杰 4年级)
评:想象丰富,还要更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