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中的海洋生活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的梦已成了现实,海洋生活也成了现实,如到炎热的暑假,人们都会去海洋里玩一个星期,一个月甚至一个暑假。
这些人里其中就有我,我比他们胆子大多了,他们住在贝壳里、鲸鱼里,可我却睡在了最热的海底火山里。那里的热气如火一样烤,真叫人热啊,但我不怕,因为我如在那儿修炼一样,变得很厉害。每次火山爆发时,我感觉浑身火气,又凉爽的感觉。 人怎么没衣服呢?我就拿一些威猛厉害的动物与壳最硬的海龟做铠甲和武器,拿着剑鱼和海龟的壳的一半做武器,加上电水火合成的铠甲,看起来真是威猛霸气,如这的主人一样。
一天,我带着水母保镖去环游海洋,很好玩,与我玩游戏,很快活,有些被我吃了。 这四节课也很好,搏斗、射击、煮食、比赛。特别是搏斗,很激烈,我在与人比赛中,被叮铃铃的声音吵醒,我该死的闹钟,结束了我激烈的战斗。这个梦真好玩。 (黄文豪 5年级)
评:想象中的你英勇善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