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中的战争
公元2045年,人类终于可以在太空生活了,不过科技有限,只可以每个礼拜去太空生活六天。
我这个礼拜打算去太空,于是我便带了个考察包和一把激光枪就出发了。走过了地球与太空的穿越机,眼前就是一片星球,无边无际的太空了,而我,在太空中,显得很渺小。
不过,我最喜欢的星球是木星,因为这儿有远近宇宙的大红斑。于是,我从考察包中拿出了一双秒速可达10000000千米/秒的超速鞋,才区区0.4秒的时间就到了,因为这么高的速度,我下降到木星这个星球的表面层时,早已头昏眼花了。我把眼睛睁开时,大吃一惊,我降到了大红斑上,可这全部都是黑黑的东西。我赶紧把星球生物扫描器拿了出来,扫了一次后,我发现有两种生物,分别是火星生物独眼与木星生物溶魔,据说这宇宙生物十强啊!想到这儿,我赶快跑了几步,可突然被什么缠住了,回头一看,原来是独眼复活了,看这凶狠的大眼睛,我赶紧拿出激光枪打了几发,可这独眼被我打中的地方又长了出来,我暗叫一声:'不好了,这,这是什么鬼东西?'而独眼也累了,于是,它出绝招了,它的红眼睛一瞪那些黑黑的东西,立马无数个独眼和溶魔都复活了。我边倒跑边说:'擦擦擦擦擦擦,你们原来是一伙的呀!'在说话时,我的激光枪的溶解子弹放发出了红色的光,我又想,还是抵抗吧,不然我会死在这的,于是,我猛地转过身来,扣下黑红色的板击,'砰……'忽然,被子弹击中的两个独眼和溶魔倒下了后,就再也没站起来。'这就是激光枪的仇恨子弹吧?'这时,我大吼一声:'来吧,你们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两个我杀一双!'看到一个个怪物倒下,我开心地笑了,可是我没看子弹的发数,很快就打完了。这时,我开起了我的机用大黄蜂,又在几次博斗中,我终于打死了它们。
这时,我又打了几枪,表示我胜利了。
(崔琛 4年级)
评:想象丰富,战斗激烈,叙述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