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雪了的作文
2010年的 2010年的
美哉,迷人的雪 清晨,大朵大朵的雪花飘飘洒洒地飞向大地,蝴蝶般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它是仙女撒向空中的碎玉,是广寒宫里桂花树的缤纷落英,它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她飘悠悠的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衣裙的精灵。
看,房屋上堆积着厚厚的白雪,就像雪白的地毯;粗糙的树枝上落满了雪,就像一座高大而美丽的白玉珊瑚;马路上铺满了雪,就像一条丝带伸向远方;行人的身上也扑上一层薄薄的雪,就像围上了一层雪白的围巾。不一会儿,大地便被翩翩起舞的雪笼罩在茫茫白雪之中了??
我们坐在教室里,望着这窗外的美景,心想:唉,如果这节课我们能出去玩那该多好啊!
没有想到,体育老师张老师竟然同意了。我们就像一群出笼的小鸟,一边高呼着“老师万岁,老师万岁”,一边你追我赶的走出教室。于是我们男女分成两组,开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虽然说我们是女生,但实力可并不比男生弱。最后男生竟然请到了张老师给他们助威。不过张老师因为体力不支,被我们用雪球打进教室里?? 这冰清玉洁的世界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久久的沉醉在白雪之中。美哉,迷人的雪!
下雪了
清晨,不知何物飘到我那光滑的手背上,使我感到一股深深的寒意我从睡梦中冰醒,睁开朦胧的双眼,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咦?这是什么东东呀?怎么这么冰凉呀?咦!怎么形状这么像小雪花呀?怎么化成水啦?该不会是???没等我想完,脑袋朝窗外一转, “哇噻!太漂亮呢!”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 原来呀,是零零星星的雪花姗姗而至,像飘然起舞的蝴蝶,似随风飞扬的柳絮,那么纯洁无暇,那么晶莹美丽可那一个个小精灵,刚吻上大地,就“隐身”了,只留下了点点湿痕??
过了一会儿,雪花终于不负众望,把萧瑟凄冷的大地装扮得焕然一新:山舞银蛇,粉妆玉砌,好一派“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美丽景象,树枝上结满了亮晶晶的冰条,树干上挂满了毛茸茸的“棉花糖”, “哇噻,好可爱哦!” 我自言自语地说,“多么希望它真的是可以吃的棉花糖啊!给我这只‘馋猫’解馋!??” 雪花晶莹透亮,而且形态不一,似白莲,似柳絮,似梨花,轻轻盈盈。看着雪花那飘逸的神韵,冰清玉洁的风采,是那样优美动人,我不禁迷惑了:雪花是仙女撒下的碎玉吗?还是月宫树上的落英?或者是嫦娥化妆用的粉霜?哦,不!它只是冬天的使者。“瑞雪兆丰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雪花,应该是冬季赠与人们的厚礼!雪,越下越大,也越堆
越厚。树枝轻轻一晃,银条儿随风飘动。那种境界既使人惊叹,又让人惊喜!大家在“雪花雨”中捉迷藏,打雪仗,你追我赶,玩地不亦乐乎。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