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下雪天的喜悦
当我还沉睡在梦乡的时候,外婆打电话来说:“我们乡下雪下得可大了,你们那里在下雪吗?”我一听急忙起床拉开厚厚的窗帘向外望去。哇,雪下得可真大啊!鹅毛般的雪花一片一片从空中飘落下来,屋顶上、树上、草地上一片雪白,连路上开的汽车也仿佛一夜间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我迫不及待地往楼下跑,去感觉一下大雪带给我的奇妙感觉。雪花像小精灵一样在空中舞蹈着,轻轻飘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妈妈说:“瑞雪兆丰年,今年的庄稼今天一定会有大收成的。妈妈希望你在学习多努力,下学期也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