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阳春三月,外面虽是冰雪的天地,但,也在悄然消融。新希望在孕育,小草的嫩芽,已在土地里,蠢蠢欲动;柳树的枝条,早已蓄满芽苞;待得一声令下,向上拼搏,努力绽放。正如我的青春,早已蓄势待发,天天向上。
每天早晨醒来,我都会面向太阳,去感受每一缕阳光所带来的温暖,即使闭上眼睛也能感到太阳的照耀与光辉。不觉间,充满自信,睁开双眼,青春的光彩在眼中流溢。
太阳是我青春的代言,自信,阳光,耀眼的青春自会天天向上。 夜深之既,万家灯火已灭,只有我的台灯还在固执的亮着。灯下的我依然为明天的考试临阵磨枪。疼爱我的母亲,先是惊喜,欣慰,随后就是关心。门悄悄被打开,一阵咖啡的浓香打断了我的思绪,抬起头,看见母亲慈爱的笑脸,紧崩的思绪松弛下来,下垂的嘴角渐渐向下挑起,抿一口咖啡,苦涩,接着就是它特有的香醇。学习就像咖啡,在苦涩中历练,之后,一定是甘甜。
咖啡是我青春的代言,苦涩之后,自是甘甜,刻苦的青春自会天天向上。
在雨中,闲游漫步,途中路过花店,被一阵花的清香所吸引。“老板,这两只白玫瑰,多少钱?”“一共十块”。循声望去,慈祥的老板正在剪拾枝叶,被剪去的枝叶纷纷落下,如雨点。走进细瞧,拾起地上的一片叶子,只见它通身翠绿,放在手上,如一块惊骇世俗的翡翠,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太完美吧。“老板,这绿叶长势正好,为何要把它齐根剪下?”剪子停住了,老板抬起头,他是一位50多岁的老人,满面皱纹却认人觉得和蔼,这些枝叶,虽然看起来有利无害,但它们生活的养分是从已经剪去根部的茎上吸取,如果养料让它们吸收了,那谁来让花朵盛开呢,老板的话让我如梦初醒。是啊,如果现在浪费自己大好的时光,那么我用什么去
盛开自己的花朵呢?带着满满收获,我告别了花店。
绽放的花朵是我青春的代言,充实的青春自会天天向上。
阳光下,我们体会过苦涩,品尝过甘甜,播种过花种;阳光下,我们用热情、自信,为自己的青春谱写过歌曲;阳光下,我们正朝着未来大声呐喊,自己的青春宣言:
我们的青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