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雪了的
“呼呼呼!”风使劲地吹着,小花小草早已弯了腰,树叶在寒风中“沙沙”地跳着舞蹈,柳树姑娘的头发被吹得十分凌乱。
我站在阳台上看着满是愁云的天空,心想,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雪,该不会是要下雪了吧?
不一会儿,天空中就飘起了雪白的“棉花糖”。不,这只是个比喻,天空中飘的是雪花,它们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跳到这儿,一会儿蹦到到那儿,玩得可欢了。过了一会儿,我仿佛到了另一个神话般洁白的世界:白色的房子,白色的大树,白色的小草„„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神来。现在,小区的房顶上盖着一块巨大的白色地毯,道路上的汽车也穿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衣,河边的小路也铺上了洁白的地板„„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啊!没有什么不是白色的了!
雪停了,外面的世界显得格外宁静,小伙伴们纷纷走出家门,在雪地里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玩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