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年少时,总希望快快长大。长大了,总感叹时光飞逝。独守静谧 时光,在青春年华里成长,天天向上。
牡丹·国色天香
白色塑料袋“哗哗”作响,我暮然抬起头,视野中呈现蔡老师那满脸温柔的笑意,娓娓道来:“孩子们,快考试了,我给大家买了咸菜,大家一定吃饱,然后在考试中发挥超高水平!”老师走遍全班分咸菜,看到每个人都高高兴兴地低头吃饭,这才笑的舒心。外表强悍的她,用点滴琐事温暖人心,呈现温柔的一面,用心灵最柔软的地方轻心呵护五十一个纯净的孩子。虽平常糊里糊涂的我经常受到批评,但老师的关心与爱却没有丝毫变化,让我懂得在蔡老师的关怀中奋发向上,渐渐成长!
在青春岁月中,蔡老师的关怀恰似万艳之首——牡丹花香,装点青春的盛装,让我天天向上!
莲花·香远益清
考试如约而来,我坐在就考场上,手心的汗水也如约而至,紧张的气氛蔓延整个教室,脚不停地前后移动。这时,想起书包里的茶水,那是妈妈泡的,一口温润的热流入喉,留有余香,让不知所措的我平抚心情,沉稳做答。答案在笔下显现,脑海中思如泉涌,不再担心,不再害怕。
青春岁月中,妈妈用平凡和细腻织就的爱恰似荷花扑鼻香,穿透岁月,点亮生活。让学习,步步高升;让青春,天天向上!
栀子花·清新悠远
塑胶跑道旁,我紧张地做准备活动,微凉的秋风裹紧了我。这时,一双温暖的手握紧了我 ,温暖瞬间涌遍全身。“别紧张,加油,我相信你!”好友用力捏了捏我的手,坚定的眼神,让我信心倍增。秋风一改萧瑟,一汪温暖的湖泊涌上心头。
好友的鼓励恰似栀子花香,一丝清香悠远在心头,纯白了记忆,装点了青春。这青春的活力,是炙热的光亮,照亮前行的方向,用汗水挥洒青春,让青春天天向上!
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起舞。那似水年华的曾经,那如歌如梦的韶光,纷纷在青春旅途中绽放。关心、疼爱与鼓励交织在一起,使我的人生,熠熠闪光;使我
的青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