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计划(200字)作文
精选作文:学习计划(200字)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又到了那紧张而快乐的生活这学期我给自己定了一些计划,如下: 一、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起床,读语文和英语各10分钟,剩余的10分钟预习当天要学的课程。 二、每天背5个单词 三、按时完成当天学校布置的作业的作业。 四、做多点关于当天学到的数学的练习。 五、复习巩固汉语拼音,学会生字,能读准字音,认清字形,理解字义,能辨析学过的形近字,同音字,多音字。注意积累词语,把词语归类进行正确的搭配。广东深圳罗湖区洪湖小学六年级:love本兮 篇一:小学作文: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我们又要迎来一个新学期了,当然也有一个学习计划,我的学习计划就从那四门功课说起。
语文方面我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多做笔记……做语文题要细心还要灵活一点,不要敷衍了事。
数学课上我也要上课认真听讲。但我一直十分粗心,每次考不好就是因为粗心的毛病,我一定会慢慢改正我的这个毛病。
英语我会上课认真听讲、多做笔记。回家后也要听磁带,还要当好我这个英语科代表的。
科学只是偶尔上一次课,就是死记硬背。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的计划,我一定会按上面的计划慢慢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