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犹豫不再犹豫作文 不再犹豫一:我不再犹豫无论干什么事,要想成功,你就得坚决果断,犹豫不决,就会一事无成。这是无数成功与失败者的经验教训,也是我自己的切身体会。因此,我不得不给自己下一道“死命令”——遇事不再犹豫。是的,因为犹豫,我错过了无数次答题的机会,还烙下了发言不积极的“罪名”;因为犹豫,登台亮相,一展自己风采的良机失之交臂;因为犹豫,我成了老师同学眼中的胆小鬼。确实,因为犹豫,而失去了许多许多,令人后悔莫及。随着年龄的增长,学识的提高,使我清醒地认识到犹豫会误了大事。只要不再犹豫,它带给我的是胆量,勇气和成功的喜悦。记得五年级新学期开始,班主任老师竞选班干部来了个毛遂自荐,否则没有竞选资格。这个新花样难倒了一批犹豫者,经过斗争,我不再犹豫。于是,当天晚上,我写好了发言稿。第二天,尽管心跳得厉害,紧张得也不敢面对同学,一时间脑子一片空白。但我还是咬咬牙,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努力地回忆着昨晚背出地稿件内容,虽然不很流畅,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许我这不再犹豫的胆量感动了同学。在竞选中,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队干部,实现了我心中的梦。我好兴奋,好激动!从那以后,无论在学习中碰到再难解决的问题,生活中再难解决的琐事,我都会不再犹豫地请教他人。相信自己,我不再犹豫,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不再犹豫作文二:不再犹豫曾几何时,满怀理想的我们因多少次犹豫,而与理想失之交臂。犹豫就是扳脚绳,不过,不必哀恨,快把它解开。我还依然清晰记得,那次学校有外籍来宾前来交流。放学时,老师找到我,问我是否可以准备一“会上,要有经验交流,我也知道你们比较优秀,能不能写一“你说的我真觉得比其他三个的好。更让人有收获,不像他们太空了啊。”我自豪极了!后来老师也向我提出,许多同学希望我来担任班长一职,我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解开了“犹豫”这个难缠的扳脚绳,才发现我能行,理想与我愈来愈近了。“无聊望见了犹豫,达到理想不太易,即使有信心、斗志却抑止,谁能定我停和留,心中志比天更高!不再犹豫,梦想终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是啊,生活需要不再犹豫。不再犹豫作文三:那一刻,我不再犹豫我好似一朵孤独的流云,高高地飘在山谷之上。突然,我看见了一大片鲜花,是金色的友谊遍地开放。它开在湖畔,开在树下;它随风嬉舞,随风波荡。我曾是一颗孤独的星星,自从她出现后,我的天空中多了一颗星,就是这一颗星,不再让我孤单。我刚转学来到实小,班里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别的同学都不和我一起玩,使我越发的寂寞,成绩一落千丈,每天上课都心不在焉。正在这时,她来到我的身边,我并不和她说话,甚至有点烦她,可她并不气馁,每当我遇到难题或有什么伤心事,她总是第一个来到我的身边,帮我解难题,助我排除伤心事。在她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帮助下,我的心开始动摇了。心,我的心,你不要犹豫,快接受命运的安排,寒冬从你那儿夺走的一切,新春将重新给你带来。那一刻,我不再犹豫。从此以后,我们成了知心朋友,无话不说,无事不谈。在她的帮助下,我原本内向的性格被丢到九霄云外去了,活泼开朗的我就此新生。在她的帮助和鼓励下,我曾参加过一次作文比赛,就是因为我,她放弃了双休日,来我家指导我写作文,大赛的日子渐渐逼近,我越发的害怕,在她苦口婆心的劝导下,我的信心猛增。那一次,我得了三等奖。而她却比我还高兴。不是一切大树都被风暴折断;不是一切种子都找不到生根的土壤;不是一切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里;不是一切梦想都甘愿被折断翅膀。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友谊的力量,还有来自人心底的爱!不再犹豫作文四:我,不再犹豫我是一个女生,虽然成绩平平,可对画画却情有独钟。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家庭、学校、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我画笔下的素材。为了更好的掌握绘画技艺,我一有空就往美术老师的办公室跑,课余时间差不多都用在学画上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却希望我将来学金融专业,因为,他们都在银行工作,有可观的工资收入。然而,我对“钱”却一点也不感兴趣,我只爱画画。为此我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中,高二眼看就要过去了,升学的压力在与日俱增,我该何去何从?寒假期间,我买了一本名叫《热爱祖国,立志成才》的书。整个寒假,我一直都在看这本书。它像一位循循善诱的师长,教导我应该怎样面对生活,应该怎样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李时珍走不通科举之路,巴尔扎克做不了商人,鲁迅虽然学过医,但终于没有成为医生;我还知道了获得全国中学生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的赵昂为什么不去挤上大学这座独木桥,而选择了职业高中的服装设计专业……总之,人只有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才能找到真正能发挥自己才华的舞台。“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画画是我的最大乐趣,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人们幸福美好的生活,描绘出祖国壮丽的山水风光,描绘出各地的风土人情,是我的夙愿。既然目标早已确定,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我有我的追求,再说,爸爸是爱他的女儿的,妈妈也是爱她的女儿的,我和爸爸妈妈之间有什么不能沟通呢?我坚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爸爸妈妈一定会看到女儿笔下绚丽多彩的画卷,一定会为自己的女儿成长为中国画坛的一颗新星而骄傲和自豪,一定会为当年尊重了女儿的选择而欣慰和庆幸!画纸已铺开,我不在犹豫。不再犹豫作文五:这一步,我不再犹豫一步之差,上前是勇敢,后退是逃避。这一次,我走出了上学以来对我影响重大的一步。“终于要改选班委了!”同学们兴奋地议论着。改选么?我犹豫了。从小我就想当班长,这可是机会啊!我暗自给自己加油。怎么办?我……“要多尝试一下呢!”耳边响起好友朱静宜对我说的话。好吧,我下定决心,开始准备竞选发言。星期五,我捏着发言稿——那张薄薄的纸片,惴惴不安地等待着。“六(1)班班委改选现在正式开始!”侯博宇宣布道,“首先是班长改选!请竞选班长的同学到讲台前……”我愣住了,怎么办?!我的冷汗沁了出来。我曾经不止一次问过许多同学,他们大多难以想象我会竞选班长,我的自信心也一次一次受到了打击。“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我脑中突然迸出这个念头。一步之遥,到底是前进还是后退?前进,成功的可能性只有一点,因为同时竞选班长的,还有大牛人兼前班长王原青和成绩顶尖的王灏若啊!与他们争?痴人说梦。我的成绩并不是全班最好的,我的组织能力也不一定超过前班长王原青。此时,我的腿也好像泄气一般,提不起劲来;手也开始发抖,声音也开始发颤。那薄薄的演讲稿似乎承载了我全身重量。不!不可以!难道小时候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我不能输给自己。后退一步,虽然可以逃离这竞争的火海,但是,我还是期待和我竞选班长的人,哪怕只有一位,我也会感谢他。当命运只给你一根蜘蛛丝,我也要握住它,努力地去尝试。我站了起来!我的心激烈地跳动着,有力地跳动着,我感觉信心倍增,在同学们诧异又满怀敬佩的目光中,我迈出了这一步。一步,结果都不重要了。虽然我最终竞选上了班长,但重要的是我穿越了层层障碍,成功地跨出这一步。我不再犹豫。当我站在讲台上,大声宣读着我的竞选稿时,我已经充满了勇敢和自信。一步,我已经成长,不再是那个胆小的人了。一步,象征着我对自己的挑战胜利了。一步,只要努力跨出这一步,我就成功了。一步虽小,但让我体会到一步的意义。这一步,我不再犹豫,以后也不再犹豫。不再犹豫作文六:看,乌龟不再犹豫我家有只乌龟,深绿色的龟壳,圆圆的脑袋,十分可爱。但它很怕生,很少见它探出脑袋,每当的喂食的时候,它都爬两步退一步的东瞧西望。我不知道它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它怀疑我是一个“食龟者”不成?唉!我亲爱的小龟,你何时不再犹豫?夜晚,惨白的灯光下,我一人在孤军奋战,当指针指向十点的时候,我早已身心疲惫,但想想父母那期待的眼神,我又不忍心破罐子破摔,放弃学业。自从上了初中之后,我的学习成绩是一落千丈,跌到了学业的低谷。第天上课我都心神不宁。妈妈见我日渐消瘦,实在不忍心让我再熬夜了,我点头答应。但心里似乎有一种很沉重的感觉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因为我曾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早晨起床,我去看我的小乌龟,发现它探出了小脑袋,悠闲地迈着小方步,看来,乌龟不再胆怯!新的一天开始了……又是一次测试,我的心里紧张极了,但是我的坚强,我的努力,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战胜了那不堪一击的沉重的感觉。噢!我进步了80多名,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激情,我品尝到了胜利的、香醇的美酒!夜晚,耀眼的灯光下,小乌龟正在贪婪地吃在着美食,它不再犹豫,它不再胆怯,而是大胆在游到了食物的面前,吃掉了它。我和小乌龟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当我意志不坚时,我都会走到它面前,因为它可以给我鼓励,给我信心!让我坚定信念!转眼间,我已上了初二,我们家的小乌龟伴我走过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初日落。看,乌龟不再犹豫!不再犹豫作文七:不再犹豫犹豫,我们会有的,但关键时刻犹豫不得。比如你是一位足球运动员,在关键时刻,你的队友把球传给自己,那时候犹豫就不对了,也许就错过了绝杀机会。这个星期四,我们迎来了全年级上海版牛津5A测试,这可是一张较难的卷子,量不大。我妈曾在考前对我说过:一定要考入前3名哦!我一般听妈妈讲的话,都是记不了多长时间的。“黑色”星期四终于来临了,我在考前10分钟,心里已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考卷发下来了,我一边思考一边做,经过了半个小时,我写完了。进入了检查,当我看见Themicebig,我原来写的是are,但是脑子又想,有一位老师好像说过the只能在后面用单数,心里面就出现了“反对”派。Are方说:相信我,我一定是对的!is方说:别听are胡说,老师说的才对。我一直在犹豫着。但是,我终于拿起笔,把are贴上,写上了is。我改后,又发现一道题,我写的是ridebicycle,我转念又想,3L书上写的是ridethebicycle。“对,一定是少了个the”。又改了一题,30分钟的检查也悄然过去了,我心想:考得97分以上吧!老师收了卷子。当星期五,刘老师说:我们班最高分是98分,是我们班英语课代表。我心想:我多少分啊?只听刘老师说:第二名96.5分,宋子浩。……我心里长叹一口气。一看,昨天改的题目,一题改对,一题改错。改错说明知识不牢固。回到A班,一听王骏恒99.5分,叶天懿98分,李林径97分,第5名。“嘿!没达到要求。”如果我不把那题改错,97.5分,又可以上升一位。如果,这是考南外,也许上千个人过去了。回家看电视散心,湖人107:106险胜雄鹿,不用说,科比又绝杀了。我心想:科比在最后0.07秒钟,肯定没有犹豫,心中没有任何想的,直接就投。试一试,果然进了。如果,当时科比犹豫,也许时间过去了,绝杀的机会就没有了。犹豫,我们不该犹豫。坚持自己的观点,不再犹豫,尤其是那一瞬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