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月就要中考了,有点期盼,又有点害怕,回想起以前的日子事多麽逍遥自在啊,还真有点怀念,以前,省略号。
“叮叮叮”我恍然从记忆中醒来,看着教室里闹翻了天就知道是上语文课,只有语文课才是这样。夏宇已经开始念作文了,语文老师一进教室又是一阵喧哗,这算是送给高老师的见面礼吧,高老师,你可要收好了,终于,他遭架不住了,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河东狮吼”,顿时,整栋教学大楼抖了一抖,那是不可能的。教室里这才开始安静下来,哗啦哗啦,一篇作文念完了,我只看见那位同学的嘴巴不停地张合,滔滔不绝,至于念的是什么我就一概不知了,我一点也没看见,噢,错啦,是没听见。
“好啦,言归正传,开始我们的文言文之旅,今天我们上《送东阳马生序》。”叽里呱啦,教室里又开始了舌战。“某某同学,别讲话,专心听讲。”“什么?老师,请你再说一面,我被你的河东狮吼震的耳朵出血啦,没听清楚。”高老师接着说道:“噢,对不起啦,要不要请童老师来医治一下啊。”一听见童老师的大名,那位同学说:“咦,好像我的耳朵又听见了,就不麻烦童老师大驾了。thank you!”接着,教室里“哈哈哈―”一片笑声。 “嗝―”在教室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时候,是谁打了一个饱嗝。原来是――“胡振江,你搞什么搞?”教室里又是一阵笑声。
化学课上,裴老师让我们闻氨水的味道,当老师走到苏汪洋面前时,他刚一凑近,就“啊”了一声,接着就“晕”倒在胡振江身上,有醒了过来。把大家都得哭笑不得。
这才感觉,原来初三也是这样多滋多味,就像喜之郎果冻一样,多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