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滋味
时光易逝如流水,却比流水流更急。
初三像一个快要落地的苹果,又酸又甜。随着岁月的消逝而流逝。没有人知道这个将要落地的苹果最后的归宿将会在哪里,更没有人知道究竟它还有没有归宿。青春的烦恼随着初三的到来变得更忧愁。
或许是有了这份忧愁我们不再像孩童年代一样无忧无虑的玩耍,也不再像小孩似的躺在母亲的怀里撒娇。我们就好像在一夜之间长大的孩子,也好像在一瞬间明白一切。我们不愿再让父母担忧,不愿让父母烦恼,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在我们的肩上,成了我们的一个包袱。或许在童年时代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卸下这个包袱,轻轻松松的成长。但是今天的我们不再是昨天的我们,我们的肩膀已经能够承受这份责任。
这份沉重的包袱在我们父母的肩上已经依靠了太久。你仔细瞧瞧我们父母的背,是否留下了明显的痕迹。是否已经留下了岁月的证据。多少年来又经过了多少风雨,这个包袱又足足停留了多少年,直到今天究竟我们有没有发现。 多年以来我们沉浸在欢乐之中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抛在了脑后,把所有的烦恼留给了父母。只知道我们是父母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却没想过这未来的梦究竟是自己编织还是在让父母安排的。懵懂懵懂的我们只是陶醉和流连于欢笑的日子。
可是今天不一样了,我们已不再是小孩,今天也已不再是昨天,今天是……
今天是我们睡醒的日子,让我们一同卸下父母肩上的包,让我们一同背上这份包袱带着希望与自豪一同上路去寻找梦想,去开扩未来。
初三滋味(五)
曾经还记得在初一初二时,每当看见初三在训练时,围着学校天天跑跑跑,自己当时还有点幸灾乐祸,可一转眼我们也成了初三了。  现在的我终于理解当年初三他们的感受了,看见初一初二的有种羡慕嫉妒恨的感觉。当初三阳光跃动没了转而成了我们的魔鬼训练,当初三社团运动没了转而成了我们的上课时间,看见初一初二自由活动我们只能可望而不可及。当我们从塑胶跑道转而成带有上下坡的水泥路,还要一圈一圈的拼命的跑,我们不得不感叹当年我们的条件有多好。即使风再大、再凉、再刺骨也要跑。我们曾经多少次期盼天能下雨、下雪、甚至下冰雹。当我们爬上坡时我们也曾无数次幻想,以后我们有钱了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学校的上坡给平了。可现实是不会为我们的幻想而改变的,可当刮风、下雨甚至下雪学校依然不会仁慈,我们照旧要围着学校跑,更别提改造学习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可现在想想再怎么抱怨也已经跑了大半个学期了,甚至从刚开始的1圈逐步加加,加到现在的4圈,即使抱怨声再多我们也熬过来了。  初三就是这样,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忙忙忙。让人喘口气的手机都没有。连体育课我们都不再喜欢了。我依然记得体育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初三,把“解散”这两个字从你们的脑海里抹去。”事实果真如此,体育课也被我们加进了黑名单我们要跑50跑800,总之,每节课都有新的挑战等我们接招,每节课我们都被老师折磨的不成“人形”。  总之初三我们有苦也有乐,虽然每天都压力山大,不过我们在回忆过去是也是快乐的。  当3年前,我们怀着对这所学校的许多憧憬。来到了永恒十班,我们在这个大家庭中相亲相爱。甚至在学校的时间都超过了在家的时间,我们一起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我们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极速影城 编辑>即使在有半年永恒十班的同学们就要为自己的梦想各奔东西。但,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拥有现在、珍惜现在。  初三,我们拥有各种滋味,毕业时的酸、回忆时的甜、中考奋战前的苦……
初三滋味(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