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滋味
九月的天气,洋溢着浮躁。开学了,初三了初三是什么滋味了?
酸。桌上还有一串葡萄,我欣喜地跑过去,大咬一口。呀,怎么这么酸呢?酸得我说不出话来。初三也是这样罢。。。冲刺的时候到了,不要像以前那样贪玩了,学生要有学生的样儿。老师的训话。学生的样儿是什么?是整天坐在书桌前与公式定理打交道吗?
甜。结束了初二的路途,站在初三的起跑线上。初三,应该是充满乐趣的吧。初三的我,应该用勤奋、吃苦、坚强来走过这条路,在这最紧张的时候谱出最优美的乐章送给我关心我的人们,让它成为我少时甜美的回忆。
苦。甜甜的苹果吃到最后一口,才发现它的种子是苦的,嘴里一片苦味。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年了,应该也是这样的吧?一年一年时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转眼高,随着年岁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初三了,迎接我们的是各种各样的苦恼:作业,考试,中考
辣。辣椒虽辣,但能提神;挫折虽恶,但能励志。初三的生活,兴许有许多挫折,如辣椒般刺痛心底。不过,没有困难与挫折怎么能取得进步?咬咬牙,困难就过去了。酸甜苦辣,初三是这样;成长,也是这样。
初三滋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