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 自从我到这个学校以来,印象中我的同桌从来都是清一色的丫头们。现在,要我和一个“水灵灵”的男生坐在一起,也未免太有挑战性了吧。为了和他和平相处,我使劲地回想能和他搭得上边的话题。可是,可是天不从人愿啊。从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虽然是同班同学,但是以往都是行同陌路啊。用余光瞧瞧他,真的是好瘦的男生哦,而且眼睛很大耶。他似乎感觉到我在瞧他,也转过头,我立刻不看他。之后,整整一个下午,我俩都没说话。这哪行,同桌俩,要是往后的一个学期都不说一句话,那我不就要郁闷死了。
第二天,他一来,“喂!”我叫他,“干什么?”他问我。“„„”无语··“我要画三八线。”我说。其实我是不想说这句话的,但是这话就是这么顺口说了出来。“随便你。”他回答得很简单,我再次无言以对。我把桌子拉开了一点,放了把尺子在桌子的中间,然后并拢桌子。“这尺子就是三八线啊,不许过线。”我对他说,他没理我。搞得我像在自言自语似的。深呼吸,所谓忍字头上一把刀,看在刚刚同桌的面子上,我不和他一般见识。下课,他不小心碰倒了尺子。“哇!你把尺子碰倒了,好棒!”我像发现新大陆般地大叫起来。然后看到他莫明其妙地看着我。“你没发烧吧。”他打量了我许久后问道。忍!一定要忍!我告诫自己。“给我一跟棒棒糖。”我对他说。“为什么?”他很是无辜地问我。“因为你碰倒了三八线啊。所以要赔偿我啊。”我用一种很“理所当然”的语气和他说道。“你前面没说,再说我也没答应啊。”他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我。“你!”我再也忍不住了,淑女风范烟消云散。“我忍你很久了!”我很大声地对他说道,哦不,应该是喊道。“彼此彼此啦。”他漫不经心地回话。“你很讨厌啊!”我毫不示弱。“你在说你自己吗?很有自知之明呢。”他反驳。
我俩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知道看到老班直直地朝这个方向走来。我们才停止了吵架。“怎么了?”老班问道。“老师,没事,我在和她聊天呢。”他先开口说了话。“聊天有你们这样的吗?还聊到吵起来了?”老班质问着他。“吵?谁和她吵啊,这是在争论。”他“解释”道。“人家是女孩子,你让着她一点。”老班笑了,拍拍他的肩说道。“哦。”我听见他不情愿地答应着。真是开心死了。上课的时候,他传了一张纸条:“女孩子,就会告老师,没用。”我的气又来了,回写道:“胡说!下次语文考试,有本事比比。”看到他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笑了。 那天课间,我和同学在班级里玩,正好看见我的同桌没在班里,我俩就起了坏心。“我必须气气她,让他知道我的厉害。”我俩大笑起来,正好看见她书包里
有一本杂志,我俩就对这本杂志起了坏心。放哪呢?放哪呢?我俩不知道放哪?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我的凳子。好,就放那吧!“他不能哭吧?”同学有点犹豫了。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逗逗她,应该没事。”
我和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中成了好朋友! 小孩子就是这样,吵完了也就算了,跟本不会记仇。就像我和他,不打不相识啊,现在还不是好朋友,偶尔吵吵架,也蛮好玩的。不过,没变的是那个“考试之约”,同桌的你,接招吧
!
以《我的同桌》为题,写一篇初一600字的作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