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一周的时间,总是过得那样快!
若说变化最大的,可能就是我与同桌何婧萱的关系吧。
何婧萱是个很乖的女孩子,似乎永远都是一个样子—文文静静地坐在位置上,抓着笔,专注地盯着笔尖,嘴角带着淡淡的浅笑。这样的画面,总是很美。 她的上一任同桌曾向我抱怨:“何婧萱总是不说话,一天能说上五句就不错了„„嗯,还有还有,她除了拿饭和上厕所之外,几乎就坐位置上不动„„”听到这样的话,我几乎就认定她是那种清高自负、超级无趣的女孩子。甚至她有一次物理考了全班最高分—148分,我也还是在心里暗自不服气—最高分了不起吗?很可能是碰运气哦!
但跟她同座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她并不是我想像的样子!
她也会像其他人那样在考试失利时抱怨或不开心;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时也会忍不住笑出声;还会因为某个同学的吵闹而皱眉—原来她也是个普通女孩子。 我们日渐亲密,对她的称呼也从“何婧萱”变成“萱萱”;偶尔,我们还会开几句玩笑—就像是与其他女生一样。
只是还是有人会问:“你和她坐,不闷吗?”
她们又不了解萱萱,凭什么这么问?只有走近她,你才会发现,萱萱,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女孩啊!
我和萱萱,我们是朋友,不知是从何时开始。
以《我的同桌》为题,写一篇初一600字的作文。(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