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过一朵这样的花,它叫“纸霉贵”;
初中快毕业时,我认识了你,你坐在我的后排,我们很谈的来,那是繁花盛开的春天,就和现在一样的春天。你从校园里摘了一些月季花,颜色都很像玫瑰的那种红色花苞,你用练习本的纸模仿市面上的包装包了一朵花,上面写着“纸霉贵”,在前面你还放了一个最小的花苞,用透明胶包着。很简陋也很可爱,那时候我们是好朋友,一种懵懂的情愫悄然而至。 曾有过一朵这样的花,它叫“纸霉贵”;
初中快毕业时,我认识了你,你坐在我的后排,我们很谈的来,那是繁花盛开的春天,就和现在一样的春天。你从校园里摘了一些月季花,颜色都很像玫瑰的那种红色花苞,你用练习本的纸模仿市面上的包装包了一朵花,上面写着“纸霉贵”,在前面你还放了一个最小的花苞,用透明胶包着。很简陋也很可爱,那时候我们是好朋友,一种懵懂曾有过三只这样的青蛙,它们叫“一家三口”; 那时候在教室,总是很无聊,你总是有很多的花样来让我开心,有次你折了一只青蛙在桌子上吹,一吹就跳起来了,很好玩。后来你折了两只大的青蛙,最后折了一只小的放在它们的背上,你说那是一家三口。我笑着,那时我就想如果有天能和你也组成一家三口该多好。我们都是单亲的家庭,我能感受你的感受,那时候,我们是好朋友。 曾有过这样的戒指,那叫“塑料戒指”; 那时候很多女同学都很爱打扮,我从家里翻出了我的银戒指,是一个带小铃铛的戒指戴在手上。有天,你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塑料的金戒指,你叫我戴上,我就毫不犹豫的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那时候你并不知道我的心思,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曾有过你送的两朵红玫瑰,那叫友谊毕业以后一直没有什么联系,中专毕业以后我去了广州,在广州我非常的想你,那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感情和想念,我多么想回到你在的城市看看你,然后看看你说要给我的惊喜。后来我回来了,见到了你,我很开心,晚上我们在广场上吃着你买的麦当劳看着我看不懂的球赛。后来有买花的小女孩,你给我买了两朵玫瑰,那不是月季,是真的玫瑰,我很开心,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开心,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是好朋友。
曾有过你送的香水,是生日礼物;我终于告诉了你我喜欢你,而你也一如既往的拒接我的靠近,我们不再像以往那般亲密,全部都是疏离。三年多对你的爱恋也终于想要放弃,在我精心准备的生日那天,你送了我一瓶香水作为礼物,那时候的我很男性化,我知道你喜欢柔情似水的女子,我将香水视为珍宝。曾有过这样的镜子,它叫“天天好心情“; 后来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也分手了,经过失恋的痛苦我还是念着你,你去了外地,你打电话安慰我,我想着生命中至少还有你,虽然只是好朋友也足矣。你回来以后带了三个你自己做的镜子,其中一个是给我的,上面画着心和花,写着“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