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动脉性心脏病该吃什么药》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该吃什么药
生活小常识:真假奶粉巧鉴别:试手感,真奶粉质地细腻,用手指搓捻会发出“吱吱”声;而假奶粉由于掺有其他成分,颗粒较粗,捏时会发出“沙沙”声
冠心病的临床症状
根据其临床状症,冠心病可分为5型:
1、心绞痛:表现为胸骨后的压榨感,闷胀感,伴随明显的焦虑,持续3到5分钟,常发散到左侧臂部,肩部,下颌,咽喉部,背部,也可放射到右臂有时可累及这些部位而不影响胸骨后区用力,情绪激动,受寒,饱餐等增加心肌耗氧情况下发作的称为劳力性心绞痛。有时候心绞痛不典型,可表现为气紧,晕厥,虚弱,嗳气,尤其在老年人。根据发作的频率和严重程度分为稳定型和不稳定型心绞痛。
2、心肌梗塞:梗塞发生前一周左右常有前驱症状,如静息和轻微体力活动时发作的心绞痛,伴有明显的不适和疲惫。梗塞时表现为持续性剧烈压迫感,闷塞感,甚至刀割样疼痛,位于胸骨后,常波及整个前胸,以左侧为重。部分病人可延左臂尺侧向下放射,引起左侧腕部,手掌和手指麻刺感,部分病人可放射至上肢,肩部,颈部,下颌,以左侧为主。疼痛部位与以前心绞痛部位一致,但持续更久,疼痛更重。有时候表现为上腹部疼痛,容易与腹部疾病混淆。伴有
低热,烦躁不安,多汗和冷汗,恶心,呕吐,心悸,头晕,极度乏力,呼吸困难,濒死感,持续30分钟以上,常达数小时。发现这种情况应立即就诊。
3、无症状型心肌缺血:很多病人有广泛的冠状动脉阻塞却没有感到过心绞痛,甚至有些病人在心肌梗塞时也没感到心绞痛。部分病人在发生了心脏性猝死,常规体检时发现心肌梗塞后才被发现部分病人由于心电图有缺血表现,发生了心律失常,或因为运动试验阳性而做冠脉造影才发现。这类病人发生心脏性猝死和心肌梗塞的机会和有心绞痛的病人一样,所以应注意平时的心脏保健。
4、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部分患者原有心绞痛发作,以后由于病变广泛,心肌广泛纤维化,心绞痛逐渐减少到消失,却出现心力衰竭的表现,如气紧,水肿,乏力等,还有各种心律失常,表现为心悸还有部分患者从来没有心绞痛,而直接表现为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
5、猝死型冠心病:指由于冠心病引起的不可预测的突然死亡,在急性症状出现以后6小时内发生心脏骤停所致。主要是由于缺血造成心肌细胞电生理活动异常,而发生严重心律失常导致。
刘海患了冠心病3年,曾做过搭桥手术,但手术过后俩年冠心病又复发了,中间吃过无数药,但都不见有任何效果,
就在刘先生对生活感到绝望之际,她的妻子在网上看到了这个产品,是纯中药制药,安全无
副作用,于是他的妻子就给他订购了一个疗程,一个疗程使用下来,刘先生的冠心病的症状基本消失,其妻子又给他买了俩个疗程,三个疗程下来,刘海先生的冠心病彻底好了
是由杜博士研究室历经12年科学研究,中
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开发出国内第一个能够彻底治疗冠心病的特效药,采用国际领先的纳米银生物萃取技术,从多种天然珍贵药材中提取有效成份,综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独创“疗法”能够彻底治疗冠心病。对冠心病引起的心区疼痛、胸闷气短、乏力头晕、心悸心慌等症,具有突出疗效,并对冠心病引起的心肌梗塞有预防作用,让死亡威胁远离患者。自问世以来,以为众多患者解除了病痛,免除了手术的危险,数十万患者家属重新感受到建康生活的轻松和快乐,许多医学专家备感振奋:我们终于可以彻底战胜冠心病,这真是心脏病治疗的开创性成就!
开心时刻:
A:“上次打仗,我割了三个敌人的头”
B:“有啥稀罕的,我割了八个敌人的脚”
A:“那你怎么不割他们的头呢?”
B:“没头,怎么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