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韶光荏苒,岁月蹉跎。青春,一个多么值得挥霍的名词。待时光耗竭,啜泣,悲恸。躲在角落,默默细数流年错过的悲伤。花开花落,春去秋来,年轮也一圈比一圈粗大。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总喜欢一个人伫立在某个角落。遥望着远方,或惆怅或欢喜。想入非非,抑或是寂寥满怀,无尽的喟叹。回味着过去,憧憬着未来。流泪,我想那是为了以后不再悲伤。欢笑,希望是永远的快乐和幸福。
今夜的我静坐在窗前,夜是如此的寂静,仿佛可以听到心跳的声音,阵阵清风拂过,我醉美在这美丽的秋夜里,我在思索该如何可以尽美?很多别人看似的光鲜,荣耀,华丽!其实都是封面,一页一页的翻过,其中的酸甜苦辣和优劣只有自己去品味,品尝人在脆弱无助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想念妈妈温暖的怀抱,可以无所顾忌的笑或哭,因为妈妈是舍不得让自己的孩子哪怕受一丁点的委屈!
可是,人到中年了,我在妈妈的面前必须更强大、更坚强、更乐观。因为妈妈老了,她需要我的保护,更需要看到我幸福的笑颜,她才会安稳,踏实,多少个日出日落,疲惫奔波,为了人生的希望,这些付出真的是显得微不足道,可是幸福快乐是如此奢侈!它不肯久久的眷顾我,苍生难度!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最近不知为什么?心情一直处于郁闷的状态,极度的苦闷,令自己窒息。自己也不断地告诫自己,调整好心态,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以淡然的心态来面对,可是自己却不能如愿以偿!也不知什么原因?自己对一些人和一些事,也不像原来那么感兴趣了,也找不回原来的自我了!整个人被真实的和虚无的水汽包围着,总是有种想哭的感觉。世界在脑海中渐趋虚无!心中的郁闷之气无从得以发泄!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心灵的死亡。所以我不时的告诫自己要看淡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劳累了,听听音乐;郁闷了,跳跳舞蹈;伤心了,侃侃心情;失败了,从头再来;生活就该这么过,扫尽阴霾快乐来。虽然有时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开心面对,做事不觉累。快乐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畅快淋漓,雨后必现彩虹。笑就随心所欲,知足才会常乐!
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装的简单多了,纠结自然就少;装的满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装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装的宽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我用它洗东西,它就是一个洗具;我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个杯具。
我总是喜欢寂静的夜晚,但又讨厌深夜里死一般的沉寂。人总是在矛盾的生活着,活在当下却总喜欢想些遥不可及的事情,事实上应该是活得开心就够了,人生有多少个年月,时间转瞬即逝,到时候恐怕是连想的勇气都没有了。
我是一个个性矛盾的女人,却也是个及其要强的、执着的、不服输的女人。我喜欢玉兰树常把自己比作玉兰花,喜欢它的高贵,纯洁,芳香神怡,似不食人间烟火的纤纤少女,可与出水芙蓉的洛神媲美!我更喜欢用富丽堂皇的文字来修饰更多的生活中的美好!
相反我厌恶痛恨极了,很多龌龊的人和事物,我也算是个善良之人了!但不幸的是,我总会遇到一些如此卑鄙之小人。我不喜欢不择手段,虽然我也知道明了,这社会凌弱恃强,但我却奢望着好人会有好报这个谎言,始终小心翼翼地编织着,那幸运之神有那么一天就会眷恋到我!
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坚强,我曾这样以为我筑成的城墙只要一触即垮,岁月的蹉跎,世事的境迁,原来我早就忘了怎么哭?没了伤、没了痛!学会独自隐藏心里那道防线,我不想让自己这样悲哀,曾是那么的高傲!说没事全是骗人的,我只是营造着只属于自己的美丽谎言!呵护着自我,那么就算是输也不会那么的彻底,我高傲的性格依旧的在继续!
韶光荏苒,岁月蹉跎。青春,一个多么值得挥霍的名词。待时光耗竭,啜泣,悲恸。躲在角落,默默细数流年错过的悲伤。花开花落,春去秋来,年轮也一圈比一圈粗大。我的记忆也可在起伏的年轮的圈纹里,这道是年少放风筝留下的,那道是考试不及格挨打留下的&&也许现在的我有着许许多多的伤痛,可我也有很多很多美好的记忆。不埋葬在阴霾里,哭泣,我们可以躲在快乐里,微笑。
月色朦胧,清秋夜凄凉。秋日的夜晚,透着一丝丝的彷徨。不思不语,秋天的足迹已经踏遍了阒野。怒放的雏菊,盛开的木槿,还有吐着芬芳的秋海棠。流年不再,我已不是原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