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老师、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为我儿子***昭举办生日宴会,各位亲朋前来祝贺,我十分高兴,也特别激动。在此,我代表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99年11月4日,随着儿子的一声啼哭,我骄傲地做上了爸爸。那时的我,激动得手足失措,沉浸在欢乐之中,我同时更感觉到家庭责任的重大。
十年来,我特别要感谢我的妻子***,是她不辞劳苦,担起了家务,营造了一个简
朴而又温馨的小家,让我和儿子有了一个幸福的港湾。我还要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各位长辈,是他们让我懂得如何勤俭持家,不忘本色。 十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这是多么幸福的享受。我们时常在心里默默计划着孩子的未来,平时严格要求,尽量让他参加各种课外培训活动,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让他健康、全面、快乐地成长。
农村有句话"有小不愁大",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我祝愿我的儿子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才。
最后,我祝愿各位亲朋、各位老师和***的小朋友们吃好、喝好、玩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