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孩子十二岁生日致辞》
父母在孩子十二岁生日致辞
十二岁生日致辞各位长辈,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祝贺我的爱子孟繁昌的十二岁生日。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我和我的另一半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们爱情的结晶,取名孟繁昌。时光飞逝,而今,我的孩子已经从当初父母怀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潇洒帅气的英俊少年。这期间,在我们的精心呵护和照料下,在亲戚、朋友、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和帮助下,我的孩子生活幸福,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我为拥有这样一个活泼可爱、赋有爱心的儿子而感到高兴和骄傲。在此,我要对我的孩子说,今天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智慧,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你就要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鹏程万里!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祝福你!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成才! 同时,我也代表我们全家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 谢谢! ……
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全家向各位亲友和来宾表示最真挚的欢迎和感谢!
今天是我们孩子十二岁的生日,是他人生中新的起点,是他成长中的大事。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就是想让我们一起分享孩子成长的快乐,一起见证孩子成长的足迹。也想让孩子知道,在他成长的道路上,有这么多的亲人、朋友在关注她、关心她、关爱他。
孩子12岁,意味着要学着独立面对生活。不管你以后的人生,会有着怎样的快乐,取得多大的成绩,你都不要忘了,有这么多人在和你一起高兴,为你加油喝彩,我们都是你永远的支持者和坚强的后盾!爸爸妈妈相信,有这么多人的关心、帮助、支持和鼓励,你一定会更努力的学习,更快乐的生活,更健康的成长!
借此机会,略备薄酒表达我们衷心的谢意!感谢大家的光临! 最后,祝所有亲友、来宾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事业发达,青春永驻!希望大家今天能吃得开心、喝得舒心、生活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