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领导,亲朋好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犬子魏寅的十岁生日的大好日子, 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前来捧场,至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盛情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我的儿子生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同时,魏寅的成长也有劳于各位作为长辈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给她鼓励和支持,这些都会给她的人生带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最后希望大家能吃好,喝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