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在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布 什和萨达姆的礼炮声中,迎来了我女儿十二岁的生日。
首先,我代表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今天这个宴会上,我没有什么说的,只送给大家三道菜。
第一道,开心果。春天就要到了,希望大家播下开心的种子,从此,全家永远开开心心! 第二道,芝麻苗。常言到,芝麻开花节节高。愿大家的生活象芝麻苗一样,生活蒸蒸日上,步步登高!
第三道,顺心汤。祝大家:老人身体健康,自己财源茂盛,孩子学习进步,全家顺心如意!
最后,请大家吃得高兴,喝得痛快,玩得开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