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生日父亲致辞》
儿子12岁生日父亲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王凯十二岁生日的大好日子,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前来捧场。首先,我要满怀感恩之心,感谢我敬爱的父亲,是他养育了我,让我享受着生命的美好;再次,我要真诚的感谢我的哥哥王艳平,是他帮助我创造了自己的事业,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的盛情光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里程碑,在此,我祝愿我的儿子王凯生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更希望他能成长为一个有知识、有能力、人人喜欢的人,愿儿子王凯有一个如花的年华、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