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让女人美丽》
自信让女人美丽
喜欢观看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美女。喜欢看她们美丽的容貌,喜欢看她们优雅的姿态,喜欢她们举手投足之中,那种让人无限羡慕的魅力。我总在想为什么上帝在创造了她们之后,还要选择创造我。让我总在羡慕的同时,心中充满对上帝的不满和对美丽的嫉妒。我知道,今生,我不会有和她们一样出众的外表,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去追求美丽,因为我知道,自信也可以让女人美丽!
自信的女人,走路的时候昂首阔步,沉着坦定的表情告诉人们她们的自信所在;自信的女人,坐在哪里都一样的优雅而风采不减,微笑的魅力使她们把握住人们的视线所在;自信的女人,买东西的时候不会徜徉不定,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面前,挑选最合适自己的东西。
自信的女人,无论家庭、事业、交际,都能一帆风顺,偶尔出现的挫折打击,总能被她们轻巧化去,一举手、一投足间,便能使事情向着有利于她们的方向转去。 自信的女人,也许会疲劳,因为自信会带来众人的期待和信任,会令她们走进一个又一个劳心劳力的圈子,但是,自信的她们,总有办法用最短的时间最恰当的方式巧妙的处理妥当,在众人的赞叹声中,保持她们自信的微笑,给大家送去定心的精神动力。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是女强人。女强人的雷厉风行不可一世总使人敬而远之。而自信的女人却没有这样的特点,她们或者刚强,或者柔弱,或者中性,但都使人易于接近、喜欢接近。刚强的她们,会露出豪爽的一面,用一份坦诚与爽朗使你心悦诚服;柔弱的她们,总容易使人们对她心生怜爱,继而心甘情愿为她做事;中性的她们,长袖善舞,无论男人女人都对她欣赏佩服,那便更是源于一分自信的洒脱了。
自信的女人,懂得什么才是她最需要的。溺水三千,她只取一瓢,那是她的睿智所在,芸芸众生,优秀杰出的人物不计其数,就算武曌再世,也不能网络所有,何不只寻一个合自己脾胃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共赴一生,谱写生命中的绝唱?所以,自信的女人,从来没有诽闻惹身,因为她们本来就洁身自爱,身正自然不怕影斜,偶有一些肖小造谣生非,也不过给她们的爱情做一个广告而已。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拥有自己的事业,但拥有事业的她们,一定能够在事业上挥洒自如,让上级下级同事对手都心悦诚服的佩服她工作的能力。在工作上的她们,举重若轻,急大局于所急,做事稳妥细致,拥有自信女人的企业,也拥有了一份自信的明天。 没有事业的自信的女人,不会学那些为赋诗词强说愁的小女人整天无所事事,借助酒吧、舞厅、烟、酒、网络消磨自己的青春。自信的女人不屑为之,她们目光长远,对自己有充足的信心。经营家庭,她们能够使父母顺心、丈夫放心、子女开心,每周她们都能计划好一个家庭的开支用度活动生活,能经常带给家人一些惊喜,以使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满;经营爱情,她们绝对是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默默的支持,温柔的关心,体贴的安慰,都使在外奋战的男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即而更加信任她们,更加爱护她们;经营友情,她们是最好的良友,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用自信的微笑扫去友人脸上的阴霾,能用柔柔的话语化解友人心中的苦闷。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天姿国色,不一定闭月羞花,甚至可能相貌平平,但是,因为那份自信,她们瞬间便变得光彩耀人,变得淡雅高贵,因而,无论在哪个场合,她们都是最耀眼的焦点,而且永远不会因为容颜的衰老而失去自己的魅力。
自信的女人,不同于自负的女人。自负的女人,或者容貌出众,或者才华杰出,或者家财万贯,或者权倾一时。而自信的女人,可能一无所有。然而,这两者的区别却又如此明显,自负的女人总是目空一切,高高凌驾于众人之上,仗着自己的优势,不肯轻易
向凡间俗物略微点头,给人一种望而生畏的感觉。而自信的女人,因为自信而多了平和,多了宽容,多了礼貌,多了和颜悦色,因而,众人眼中的她,犹如圣母玛利亚般,易于交谈、易于接近,因而愿意亲近。
自信的女人,拥有的东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却拥有一份富可敌国的财富——自信,这是一份永远不为外人夺取、永远属于她自己的财富,罩在她身上,成为他最美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