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的作文300字
她的茎是墨绿色的,又细又直,好像一根高尔夫球棒。她的叶子上穿着翠绿的衣裳,站在阳光下,叶边呈齿轮像是一把锯齿。早晨,晶莹透亮的露珠顺着叶脉流下来,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花儿开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才刚刚露出小脸蛋,像害羞的新娘;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粉红色花瓣衬托着黄色的花芯。秋风吹来,她跳起舞蹈,真是婀多姿啊!当你到我家时,一定会闻到一股清香,那就是月季花的香气,花香引来了许多蝴蝶,在花的周围翩翩起舞,这时飞来了几只小蜜蜂地叫着,仿佛是给花儿与蝴蝶伴奏。
月季花虽不像玫瑰花那样艳丽,也不像文竹那样典雅文静,但是她妩媚动人,却无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