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只愿跟着你》
一生一世只愿跟着你 聪明如我,多情如我,生日了,我不会白白放过一个让自己发大把大把钞票的机会,更不会把自己爱美的心给牢牢封锁。就用欧诗漫表白神器
放眼望去,还没等我开口,你立马殷勤的跑来:“老婆,今天你生日,我陪你去买新衣服、新首饰,好好打扮打扮。”
我,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子,一个高贵的模特儿,一个万千男人仰慕的女人,昂首挺胸的出门了。很快,我们来到了品牌店。我看过的衣服首饰,你眼睛眨都没眨,全部刷卡买下。不一会儿的功夫,我买了上百万的新衣服,上百万的新首饰。 华贵的衣服穿在着身上,让我愈发的显得娇贵,吸引了无数路人羡慕的眼光。你的下巴翘得更高,成就感更足。我用蔑视的余光往旁边一扫,周围的女子都给我比了下去。我一米七零的身高,明星般的脸蛋,不知有多少男人为我献殷勤,为我发狂。
上百万的花费没有换来我的笑脸,你一个响指,秘书把一串车钥匙放到我纤细的手上,我慵懒的抬眼一看,好家伙,迈巴赫。我没能控制住自己那发光的眼神,这一切,让心思细腻的你尽收眼底。
豪车有了,雍容华贵的服装,金银首饰都有了,唯一缺的就是一套更加豪华的别墅。我厌倦了现在这套小别墅,我眉毛刚皱,迈巴赫把我们带到了一栋豪华别墅跟前,我在你温情脉脉的眼神中走进了豪华别墅。
难怪有人说,相爱的人厮守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此时的我,已深刻地体会到,那种拥有以及被拥有的甜蜜。
做女人真好,做年轻漂亮的女人更好,有钱有房有车有人爱。我笑、我作死的笑,笑得愈发的迷人,愈发的惹人怜爱。
“几十岁的老娘们了,看电视都能笑得如此的‘放荡’。”客厅里传来了你的讥讽声。
你的讥讽声让我一惊,醒了。都是韩剧惹的祸,我用手往嘴唇上一抹,还好,口水没流下来,电脑上的韩剧“继承者们”正上演得如火如荼。
“老娘们,不会又在做美梦吧?!真把自己当成二十二岁的黄花大闺女了?清醒点,你今天是二十二乘以二。”你一本正经说道。
臭男人,你说句好听的话会死啊?!想起昨天的事情,我气不打一处来。
昨天是谁空了、闲了、无聊了就记得我是谁了:“老婆,我到娄底了,还没吃晚饭,正准备去吃。吃完晚饭我就直接去学校上晚自习,晚自习下课之后再回家。” “到达目的地时,怎么就没见你给我报平安?!已经回来了,报的是哪门子的平安?!你明明知道,我一个人在家会害怕,怎么就不见你打个电话回来问候我?你以前出差或是外出学习,我都会主动打电话问你是否已经平安到达目的地,哪怕你不耐烦、发火,我都会用好心情告诉你注意安全,注意穿衣保暖等。我知道,你早已习惯了我主动关心你。我以前的好心情,都是因为身边有我的琪儿,如今琪儿读大学去了,你就不能主动关心一下我?!你这次去新化参加学术交流,你主动关心一下我会掉块肉?知道我生日,你不但没什么表示,连说一句好听的话都没有,不说也罢,反正十几年都是这么过来的。瞧你现在这讥讽我的神态,不是让我慎得慌么?!”我轻声嘀咕道。
我不想告诉你,同事们过生日时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不想告诉你,她们的老公要么送金银首饰、要么送高档手机、要么准备大把大把的钞票陪她们去逛街买新衣服。
别指望我会自讨没趣的问你,我戴金银首饰是否漂亮?!年轻时,你就很认真的告诉过我,我戴什么都不好看。现在的我不再对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感兴趣,你也不是那种乱发钱的人。
你说过,长得漂亮的女人有资本穿金戴银,让人赏心悦目,难怪我既没穿金也没戴银。也是,漂亮当不得饭吃。我不喜爱穿着打扮,一年四季穿着公司发的形象服上班,我甚至与那些个不修边幅的男人们一样,连下班时间都在穿着形象服,我成了男人们眼中标准的“放心”女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希望未来的自己不会成为懒女人。
至于大房子,我羡慕了许多年,幻想了许多年,当我排除万难,下定决心说出口时,你很高兴的对我说:“我们可以贷十几年的款,从工资里扣。平时省吃俭用点,不足的部分先借着。”让人到中年的我有无数个放弃的小虫子在心里爬过来爬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