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材料》
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材料
坡刘学校
五年级
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材料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些具有雷锋精神的人,他们在这个社会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在我们班级有一个像雷锋一样的学生,她叫张传珍,她学习成绩优异,在班上她担任学习委员和班长,学习中,她以身作则,时刻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她平时工作认真,扎实肯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较好的完成了学校和班级的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在同学眼中,张传珍是一个热爱学习,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只要你有什么需要她帮助的地方,不管是不是关于学习的,只要告诉她了,她都会尽力去帮助你。
在学弟学妹眼里,她是一个好的学习榜样,值得学习的不只是她那种热爱学习的精神,还有那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老师眼里,她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也是一名优秀的学习委员。老师交给他的任务,她都会按时完成。就算任务再艰巨她不会有任何怨言。
了,她看到以后并没有把书包里的东西据为己有,而是想办法联系失主,她通过书包里的一张纸条得知了失主的手机号码,和失主取得了联系,将书包还给了失主。而且还没有收下失主给她的报酬。在这个倡导学习雷锋精神的3月,她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值得我们所有的学生学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张传珍就是属于一个做了不一定说的人。她为人低调,从不到处宣扬自己做过的好事,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为同学,老师服务的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赞誉。她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如既往的发扬雷锋精神,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