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福鼎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在我住的的县城里,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位于城南面的永宁新区。
来到xx-x,我们就能看到新区一幢幢高楼大厦,一条条长长的街道,到处鸟语花香,美丽极了!
新区有一条最美丽的街,它叫秀水街,为什么叫它秀水街呢?因为街道中央有一条清澈见底的人工河。人工河里有欢蹦乱跳的小鱼,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
河上有一座小巧而美观的石拱桥,桥两边的栏板上雕刻着两只神气活现的狮子,河边有许多有趣的的雕塑:有惟妙惟肖的乌龟、有活泼可爱的小鸟、还有栩栩如生的小猫。
xx还有一个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洋人游乐场,很好玩,有水上乐园、有转木马、过山车、有海盗船„„
xx真好玩,我爱美丽的xx。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还去河里摸鱼,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真美啊!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一被我们捉上来,就“活蹦乱跳”,看它乞求的样子,真可怜!
秋天,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独自一人“旅行”。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也很忙,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
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是花状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