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男孩这么问你,说明他真的爱你
女孩看了到请转给你的朋友或者男性朋友看。 .
1:他总是问:你在哪?你干什么呢?(他、很关心你,只是想跟你说说话,你不给他发信息,他很矛盾,怕你在忙,但又忍不住想你,换了别人,爱干嘛干嘛,他不关心,所以请你一有时间就问候他一下,让他放心,让他知道你心里有他,他总是主动联系你,他会觉得他贱)
2:他说: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不要嫌他烦,不要说他像你妈妈,你妈妈有时可能都比不上他对你的关心,换了别人,冻死也不关他的事,他知道你不傻,他只想让你知道他心里有你)
4:他总说自己又脸上长痘了或者长得不够帅了(不要觉得他嫉妒别人,他只是怕在你眼中不够完美)
5:他总说你看谁谁谁他们怎么怎么样(不要说他贪慕虚荣,总羡慕别人,他只是想让你知道怎样做能使他高兴)
6:他说你看谁多有钱,长得多漂亮(你不用生气,在他眼里,你是最好的,他只是想让你为了他努力奋斗)
7:他不分场合的抱你,吻你(他不是炫耀什么,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你俩有多好) 8:他总说他会帮你,让你有事找他(其实他知道他帮不了你什么,他只想让你知道你还有他,他永远在你身边陪你)
9:不论是过马路还是走在哪,他用手死死拽住你的胳臂(不要说他粘人,他只是告诉你他信任你)
10:他总是走在你的左边(不要说他多事,他只是想离你的心更尽一些) 11:他看到你跟别的男生亲近一些就会生气(别说他小气,不信任你,他其实是在吃醋,这表示他十分在乎你)
12:他爱忧伤,爱掉泪(别怪他多愁善感,他只是缺乏安全感,你要知道,他很少会为别人流泪)
13:在买东西时他总征求你的意见(别说他没主见,依赖你,他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为先)
14:出去吃饭,他吃得很少说吃不了了,让你替他吃(别说他挑食或者浪费,他只是怕你吃不饱)
15:买东西他总买便宜的(别说他小气,他只是想为你省钱)
16:给你买东西,总买贵的(你可能不需要,不喜欢,但别怪他浪费,他只是想告诉你他可要把最好的留给你)
17:跟你在一起总爱玩失踪(别说他淘气,吓唬你,他只是爱看你急着找他的样子,证明一下他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18:他说:如果你不要他,他就去死(不要说他威胁你,他只是告诉你,对他来说,你比一切都重要)
19:他总假装生气转身离开(记住,他不是真地想走,离开时想要被挽留) 20:他会突然冷淡你,或向你撒娇(别怪他孩子气,他只是想让你哄哄他)
这样的男孩子你该珍惜
1 :整天 打你 骂你 说你 笨蛋 不让你 胡闹 的 男生 要珍惜
2:喜欢吃棒棒糖的男生
3:总是 送你 小礼物 的男生
4:让你 唱歌 给她 听 的男生
5:对你 发脾气 却哭了的男生
7:这个你可能不知道 你睡觉 时 他总是 喜欢 默默 的 看着你
8:表面上 不在乎 你 但 你生病时 他 却着急 的 落泪
9:帮 你省钱的 男生
10:喜欢让你 在 他最伤心的时候 陪在身边
现在想想 你心里的那个 他,不管你们再没在 一起
如果看完 这个 你笑了 呵呵 你喜欢 他 当每个宁静的夜晚 他都会等你忙完了工作再陪 他聊天。你是否知道当你在电话里头对远方的那个 他说:很晚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聊时, 他有多失望。即使 他已经很困了。
你是否知道:每次你问 他想你吗? 他回答:‘不想’的时候其实是想你最深的时刻。
也许 他经常骂你猪,其实在 他的眼里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他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在 他忧伤时候,你能陪着 他就足够了! 他总是喜欢和你唱反调。你知道吗?每次 他生气时,你说 他说话很个性时 他都会破涕而笑… 他完全会因为你的话而开心。
所有看完日志的人,如果现在拥有 他,请记得给 他幸福,不是要天天和 他粘在一起,而是心永远和 他贴的最近就OK! 他,也许并不优秀,但对你绝对够好。珍惜吧!同时希望你们幸福一辈子!
进来的女孩子,如果你进来了请耐心看完,文字不多,受用终身~!
这样的男子真的爱你:
1:不喜欢你流泪,因为他爱你;但偶尔也会让你撒娇,因为他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让你伤心难过
2:总是骂你傻,但自己做的事情比你还要傻
3:喜欢你强行拉着他的手并且喜欢与你十指相扣
4:你冷的时候他会握着你的手(所以他冷的时候,请你轻轻的抱紧他) 5: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要抱紧你,但遇到大困难的时候想要保护你。
6:对你很宽容,总是对你笑。(虽然说爱情是自私的,但是,当你遇到一个可以包容你的男孩时,那就请你好好珍惜她)
7:喜欢和你静静的待在一起,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8:你跟朋友在一起时, 他默默地坐在一旁不出声(除非是你们都认识的朋友) 9:会生你的气,但是只要你好好哄哄他,就一切OK。(男生生气的时候最凶)
11:总是说你骗 他,其实心里不介意,偶尔给你起个骗子的外号。
12:和你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会开心。
13:在你家人面前很有礼貌,在你面前会很凶!
14:你问 他想不想你时 他会说不想,其实恰恰相反。
15:喜欢看着你,不管是你睡觉的时候还是吃东西的时候, 他想捕捉到你生活中的每个镜头!
16:你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比你先叫出声来
17:会用心改掉你不喜欢的毛病。。。(比如你不喜欢 他一激动就讲话很大声,只是一时改不掉,但 他没有放弃…)
18:对自己总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对你总想做到无微不至。。。
19:喜欢和你撒娇吵嘴,因为 他会喜欢你让着 他的感觉。。。
20:只会对你有些害羞。。。
21:总是胡思乱想,只因为 他想和你有以后。。.
22:会因为一些喜欢你的人,或者担心你会喜欢的人吃醋,但最终还是希望你幸福, 他可以成全的不是别人,只是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