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学生六一儿童节国旗下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浓浓的绿意在初夏的风中荡漾,姹紫嫣红的花簇在夏夜里散发淡淡芳香,快乐的蝉鸣穿过蓊蓊郁郁的树丛在向我们讲述着那些年夏天的故事。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在六月的阳光下快乐起航》。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六月,我们在欢笑中放飞梦想。再过四天,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将在亿万儿童企盼的目光中,跳着轻盈的舞步翩然而至。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而斗争的纪念日。这是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日子,更是让人充满幻想和期待已久的美好时刻,就在这一天,同学们的心愿迎风飞扬,如花般的笑脸随希望尽情绽放。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一支支舞蹈,都能流露出无限的幸福和快乐。
同学们,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我们是快乐的。而面对明天,我们却肩负着时代的重任,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我们天真、活泼、可爱,在祖国的大花园里沐浴着阳光健壮成长,用自己绚丽的色彩和迷人的芬芳装点着世界。我们是家庭的希望,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我们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是社会的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祥和与友爱;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祖国就会变得美好而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