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放风筝
今天我新买了一个风筝,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放风筝。
春风拂面,鸟语花香,太舒服了。我们来到一个空旷的场地。妈妈一手拿着风筝,一手拽着线。很快的跑起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了起来。我高兴地接过来,可是风筝一点也不听话,很快就落到地面上。我不相信我放不上去风筝。我学妈妈的样子让风筝飞起来,可是这一次我的风筝也从天而降,绕到了路灯上。好不容易才解了下来。妈妈劝我不要放了,她说今天风太小。不行,我要再试试。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瞧!这么好的天气!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出来放风筝呢!这不,我和妈妈也忍不住了,兴冲冲地那起风筝到了体育场!哇!放风筝的人还真不少呀!我和妈妈冲了进去!拿起风筝放了起来,“呼”一阵风,立马把风筝吹得高高的,正当我们得意洋洋时,有一阵狂风,把风筝猛地吹了下来。我们有点沮丧,不过我想什么事都不可能一次成功,于是,我把风筝“送上”了上天去,这下风是中速,我也小心翼翼地操控着风筝,并且慢慢放线,最后,着美丽的蝴蝶风筝终于徐徐生上了天空,这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时,天空上的风筝格外的多,天也格外的蓝,但我不知怎么的,觉得我的风筝特别的大,每个人的嘴里都挂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