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1放风筝作文
1)今天,阳光明媚,微风把花的香气散发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连续的阴雨,好不容易盼来了晴天,同学们又议论开了:上周老师叫我们每位同学带一个风筝到学校来,今天那么好的天气,能去放风筝该多好啊。果然, 张起来,手脚也显得有些忙乱。到了比赛场地,我暗暗对自己说:“别紧张,我一定能行。”我的心这才慢慢平静下来。
“吁——”李老师一声哨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举着风筝就狂奔起来。风筝迎着春风快速上升,我的情绪也随着那上升的风筝而上涨,我似乎看到了写着
说法去放,果然,我的“花蝴蝶”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没想到小小的风筝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