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南飞瓜果飘香,啊!这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姐姐一起到公园去放风筝。一下车,我就兴冲冲地向公园跑去。我看见空中有很多风筝,有蝴蝶的,有蜻蜓的,还有小鸟的,风筝花花绿绿,真让人眼花缭乱。 我看见有许多风筝在空中大显身手,我也赶紧拿出我的“大鹰”爸爸托着风筝,我牵着线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渐渐高过树梢了。天有不测之风云,突然风停了,风筝飘飘扬扬地落到地上。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风筝终于放上了天空。姐姐鼓着掌高兴地说:“我们的风筝飞起来了,而且飞得好高呀!”风筝好像在跟白云比高低呢!我仿佛看见风筝可望自由的神情。
这件高兴的事情让我很难忘。因为它陪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