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放风筝
今天,我们一起去放风筝。
我兴奋地去了广场中心,我把风筝倒着放在地上,拖着它跑,我一路狂奔,风筝飞了起来,我一回头,风筝立
刻掉下来,“啊!”我发一声惨叫,风筝扎在了我头上,我狼狈地把风筝拿下来,来看姐姐放的风筝。看来她也不大顺利,她的风筝也在她一阵飞奔之后应声倒地。我们俩泄气地走到草坪边沿上,坐下来。我说:“累死我了。”突然听到姐姐大喊:“米老鼠啊,你快飞起来呀!要知道这样,我就不买你了!”我立刻坐起来,拿起风筝就跑,风筝飞了起来,飞得好高好高,我激动不已。正高兴呢,突然有人喊:“小心!”我回头一看,大事不妙,风筝被死死的缠在树上面。爸爸见了,忙把风筝摘下来。我们放飞的兴致未尽,但结束的哨声响了,我们只好草草收兵。
今天的放飞活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