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座谈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XXX学院研究生XXX,今天很荣幸代表本学院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首先要感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研究生的关心和爱护,组织座谈会,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以下我就刚入学后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其他服务工作方面进行发言。 研究生开学已经有三个月了,能够继续留在XXX学习深造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这里的学习我非常愉快,学院的领导和导师对我们新生十分重视,时刻关怀着我们,各位老师都以耐心、热情的态度帮助我们。我们院先后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导师见面会等活动,在会议上同学们都进行了简短自我介绍,各位领导老师对我们研究生期间的各项学习任务进行了分配,并对我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对于学校的生活,在各个方面都很能够适应,并在平时的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为我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特别是为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方面,图书馆开放时间不断增加,可借阅书籍的数量和时间也在增加。同时我却一个小小的建议,由于天气逐渐转凉,大家对于用水需求增大,希望开水房可以延长打开水的时间,尤其是晚上十点开水房关闭的时间希望可以推后,因为十点是图书馆休馆时间,经常有同学赶着从图书馆回来,却发现开水房已经关闭了,对生活造成不便。
最后在其他服务工作方面,有关宿舍信号局限性,我有所疑问,在宿舍里手机信号微弱,特别是移动通讯的信号,经常显示是不在服
务区,我们通常需要将手机放在阳台上来接收外界消息。这不仅很不方便,而且由于我们所住的楼层较低,将手机放在窗台上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借此机会,提出这一疑问,希望学校能帮助我们解决,保证在宿舍内通讯信号的畅通。